omniture

网易携手联想助威亚运 每日无限量赠乐 Phone 手机

2010-11-16 11:44 4803

北京2010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网易手机邮携手联想推出“网易手机邮亚运赠礼”活动,主办方承诺中国队每获得一枚金牌,就向网易手机邮用户送出乐 Phone 手机一部。

即日起至11月30日,网易手机邮(http://m.123.163.com)用户点击参与“网易手机邮亚运赠礼”活动(http://jiayou2010.123.163.com),发送祝福邮件给亚运冠军,就有机会获得联想每日送出的乐 phone 手机。活动主办方承诺,每日送出的乐 Phone 手机数量不设上限。此外,网易手机邮还为热心参与用户随机提供施华洛世奇水晶吊坠、限量版纪念T恤、精美手机挂饰等价值万元的亚运礼品。

网易手机邮是网易公司今年力推的首款手机通讯软件,旨在为用户实现用手机随时随地免费收发邮件的移动办公梦想。网易手机邮主打便捷邮件收发功能,将邮箱与手机号码绑定生成手机号码邮箱,随后即可实现用手机随时随地收发邮件,并在第一时间收到新邮件到达通知。使用网易手机邮,一个手机号码可以同时管理多个邮箱帐号。网易手机邮的兼容性在国内也是首屈一指,不仅支持网易旗下所有邮箱,还支持包括 QQ 邮箱、Gmail、新浪邮箱等在内的国内外各大主流邮箱,令邮箱用户享受更加便捷随身的移动新生活。

网易作为亚运官方独家网络平台,在亚运筹备阶段,已开启网易亚运频道,为网民提供较权威最翔实最生动的资讯报道。随着亚运会的正式开始,网易也正在组织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助力亚运,为中国加油。此次“网易手机邮亚运赠礼活动”已于11月15日正式启动,活动为期两周,至11月30日结束。期间,网易手机邮将与联想公司合力送出总额近百万的亚运礼品。使用网易手机邮,加油亚运,轻松收信,开心赢乐 Phone 。

立即下载网易手机邮(http://m.123.163.com/download0/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