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手机邮年终大手笔抢占移动互联网市场份额

2010-11-25 16:48 6920

北京2010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网易旗下首款手机通讯软件 -- 网易手机邮(http://m.123.163.com)宣布,从11月23日至12月31日推出“网易迎2011真情回馈季”大型活动,豪掷千万,以“赠礼”形式回馈新老用户。手机邮此举旨在利用门户资源优势,全力增加其在移动互联网市场中的份额。

网易手机邮在2010年末特别准备千万跨年豪礼,礼品种类丰富,包括三亚双人双飞游,还有 iPad、iTouch4、上网本、数码相机、品牌智能手机、耳机等各类高品质数码器材。网易手机邮用户,只需通过手机客户端发送相关感恩祝福邮件给自己的亲朋好友,或发送许愿邮件给网易手机邮官方邮箱,就有机会获奖。

3G 牌照的发放,推动了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增长。作为国内较大的电子邮件服务商和门户网站之一,由 CEO 丁磊亲自布局,网易整合邮箱资源和门户资源,在2010年3月正式推出首款重量级免费手机通讯软件 -- 网易手机邮。此举被业界人士普遍猜测为是网易进军移动互联网的先遣队。而网易手机邮用户在100天内更是狂飙突破1000万,仍呈爆炸式增长的态势。

过往经验表明,无论是 2.5G 还是 3G,电信运营商构建的网络只是一个载体平台,一条速度更快的高速公路。而用户上了这个高速公路后,就不会再受运营商制约,基于过往的习惯,用户仍然会首选传统网络门户,展开系统的网络应用。除网易手机邮之外,网易还在今年相继推出 iPad 网易适配邮箱、网易邮箱全面默认开通 IMAP 服务等大举措,以消费者需求为驱动,将硬件与软件完美结合,形成集团化优势,全面布局移动互联网。

了解网易手机邮感恩回馈活动详情 >>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