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motive 的 Ingear 被全球主要原始设备制造商确认为世界上最高效的电动汽车双速变速箱

Inmotive
2023-07-13 08:00 3166

效率测试结果表明,峰值效率超过99%

多伦多2023年7月13日  /美通社/ -- Inmotive 已从一家全球大型原始设备制造商获得确认,其InGear™双速电动汽车变速箱是世界上最高效的电动汽车双速双速变速箱,这正是 Inmotive 自推出电动汽车技术以来根据自己内部测试得出的结论。

原始设备制造商工厂的效率试验台进行了验证,使用了一个完整的传动总成,在输入(电机)和输出(CV 轴)安装了扭矩电池,结果表明,Ingear 的峰值效率超过99%。 模拟显示,与单速相比,双速 Ingear 可将电动汽车续航里程提高7-13%。

除了此大型原始设备制造商之外,Inmotive 在2021年5月报告称,一家一级汽车供应商已证实了此结果,此后,另一家一级变速箱供应商也证实了这一结果

Inmotive 首席执行官保罗·博特罗表示:"全球大型原始设备制造商认可我们的 Ingear 是世界上最高效的电动汽车双速变速箱,这验证了我们的设计,凸显了我们准备向市场交付的价值。 "这进一步证明 Ingear 实现了我们所宣称的高效率,大大降低了电动动力系统的系统成本。 我们很高兴能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供应商提供低成本解决方案,推动并加速全球向低成本大众市场电动汽车的转变。"

通过专为电动汽车创建的紧凑和简单设计,Ingear 可以为原始设备制造商降低系统成本,将加速提高15%。 其获得专利的几何形状还可确保平稳、安静的行驶,提升最高速度、牵引能力和爬坡性。

项目最新里程碑和开发状态

除了速率验证外,Inmotive 还成功完成了 Ingear 变速箱的初步稳健性和耐用性测试。 为此,公司完成了100,000多次换档循环测试,结果表明,每次换档时,低档电机扭矩80Nm转化为高档电机转矩155Nm。 在不损失扭矩的情况下,Ingear设计可实现无与伦比的平稳换挡。

到2024年第一季度末,Inmotive 将开发出一款适用于400-500Nm电机的更高扭矩装置原型,其输出功率是Ingear 现有输出功率的两倍。

迄今为止,Inmotive 已完成四项车辆转换评估试验。 Ingear将这一经验与不可察觉的转换和高效率、初始耐用性以及通往更广泛应用的道路相结合,现已准备好集成到电动汽车计划中。 

消息来源:In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