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rkada继续在亚太和日本地区投资,任命Francois Vazille为亚太和日本销售主管

Verkada
2023-07-13 01:57 3134

加利福尼亚州圣马刁2023年7月13日 /美通社/ -- 企业楼宇安全和管理领域的领先企业 Verkada 宣布Francois Vazille加入公司,担任亚太和日本市场副总裁。

这家总部位于硅谷的公司拥有六大产品线:视频安全摄像头、门禁控制、环境传感器、警报、工作场所和对讲机系统,通过集成安全云软件平台提供无与伦比的楼宇安全。 Verkada为70个国家的17,000多个组织提供支持,价值达32.0亿美元。

Vazille在高增长技术公司方面拥有20年的领导经验,他的任务是扩大Verkada在亚太地区的业务范围。 Vazille最近曾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任职,担任亚太和日本销售总监,并领导战略交易团队。 在加入亚马逊之前,Vazille曾担任Oracle亚太区和日本副总裁。

销售高级副总裁Ryan Bettencourt解释说:"Francois带来了亚太和日本地区丰富实用的知识和专业见解,这与Verkada即将进行的扩张非常契合。 更重要的是,他拥有我们同样的愿景,即为企业楼宇构建一个优先考虑人员及其周围环境安全的操作系统。"

Vazille的任命加强了Verkada对亚太和日本地区的承诺。 在过去一年中,该公司获得 Brighton Grammar School(墨尔本)、 Allstone Quarries(维多利亚)和澳大利亚零售商 Kogan 等多家客户,并继续迅速扩大在该地区的业务范围,随着在韩国和日本开设新办事处,团队人数增加了286%。

Vazille表示:"Verkada的平台旨在提高我们生活和工作社区的安全。 随着我越来越了解我们的客户,我亲眼目睹了Verkada赋予用户诸多能力,使他们的物理空间更安全、更智能。 我很高兴能在亚太和日本地区开始并扩大Verkada的业务足迹。"

如需了解有关Verkada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verkada.com 。

消息来源:Verka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