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先为达宣布其GLP-1激动剂Ecnoglutide临床前和临床Ⅰ期研究结果在《Molecular Metabolism》杂志上发表

中国杭州和美国旧金山2023年7月12日 /美通社/ -- 杭州先为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家处于临床阶段、专注于研究开发治疗慢性代谢性疾病创新疗法的生物科技公司,今天宣布其GLP-1激动剂Ecnoglutide(XW003)的临床前和Ⅰ期临床研究结果发表在Molecular Metabolism》杂志上。

Ecnoglutide是一种新型、脂肪酸修饰的长效GLP-1激动剂,其分子全部由天然氨基酸组成,与其他GLP-1类似物相比,生产工艺更为简化。Ecnoglutide具有高强的体外活性,偏向于cAMP通路的激活而非GLP-1受体的细胞内化。在啮齿类动物模型中,Ecnoglutide相比司美格鲁肽(Semaglutide)具有更显著的血糖控制和体重减轻效果。此发表的Ⅰ期临床研究显示,Ecnoglutide总体安全性、耐受性良好,药代动力学特征支持每周一次皮下注射。

全文可在Molecular Metabolism》网站查阅:

https://doi.org/10.1016/j.molmet.2023.101762

Ecnoglutide目前正在中国进行Ⅲ期临床试验,用于治疗2型糖尿病和肥胖症。

关于Ecnoglutide(XW003)

胰高血糖素样肽-1(GLP-1)受体激动剂在临床上已经用于治疗2型糖尿病和肥胖症,并显示出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NASH)的潜力。Ecnoglutide是一种具有偏向性的新型长效GLP-1受体激动剂,经优化提高生物活性,降低生产成本,并满足每周给药一次。在Ⅰ期和Ⅱ期临床研究中,Ecnoglutide表现出良好的安全性和耐受性,且2型糖尿病患者和肥胖症患者均有获益,目前多项Ⅲ期注册临床试验正在进行中

消息来源:杭州先为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