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yen通过Android版Tap to Pay扩展现场支付解决方案

Adyen Inc.
2023-07-12 01:34 5662

Adyen Oracle Food and Beverage开展合作,为全球众多餐厅及食品服务企业 提供非接触式现场支付体验

旧金山2023年7月12日 /美通社/ -- 领先企业首选的全球金融技术平台Adyen(AMS:ADYEN)通过Android版Tap to Pay扩展其现场支付服务。 这项基于软件的解决方案使众多企业能够将所有兼容的Android设备(例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自助服务终端和手持设备)转换为支付终端,并接受非接触式付款,从而消除企业的结账障碍。 Adyen的Android版Tap to Pay发布后将在美国和新加坡推出。

Adyen与设备无关的Android版Tap to Pay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安全地提升客户的结账体验、简化流程并降低硬件成本。 这意味着,在店内使用手持设备检查库存的零售商现在可以轻松在同一设备上接受付款,无需亲身前往收银机而减慢结账流程。 同样,平台企业可以让送货人员使用其物流硬件在送货门口接受付款,从而为处理付款创造便捷性和灵活性。

Adyen全球支付总监Edgar Verschuur表示:"Adyen推出Android版Tap to Pay是我们致力于拓展基于软件的现场支付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Android版Tap to Pay是我们如何为更多企业实现硬件多样性的最新示例,并让这些企业可以自由地提供客户所希冀的用户友好型快速结账体验。"

强食品饮料及其他行业的支付体验。

作为此次首推内容的一部分,Adyen与Oracle Food and Beverage开展合作,将Android版Tap to Pay集成到整个酒店行业常用的系统中。Oracle Food and Beverage是全球领先的餐厅、体育和娱乐场所销售点系统提供商。 Oracle目前为180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客户提供服务,每年处理逾1500亿美元的交易。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Oracle将把Adyen的Android版Tap to Pay整合到Adyen for Platforms支持的 Oracle支付云服务中。

Oracle Food and Beverage Unit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Simon de Montfort Walker表示:"通过推出Android版Tap to Pay,我们继续与Adyen合作,为我们的Oracle支付云服务客户提供直观的结账流程,并减少硬件占用。 这些服务都是餐厅行业企业主和IT领导者所关注的关键主题。 这就是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这种亟需的能力推向市场的原因所在。"

如需了解有关Android版Tap to Pay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此处。  Adyen将在未来宣布Android版Tap to Pay服务覆盖区域的相关拓展举措。

消息来源:Adye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