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游戏打造崭新麻将玩法 “麻将天下”推出限时减价优惠

Mediaisms Limited
2011-01-25 11:00 4816

香港2011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以创意著称的手机内容供应商 -- Mediaisms Limited 宣布,公司旗下的 iOS 装置游戏《麻将天下》正式在 2011 年 1月 开始于中国大陆 App Store 进行限时减价,为广大中国iPhone麻将游戏爱好者,以更低售价提供时下最崭新及具创意的麻将玩法。


《麻将天下》为广大中国大陆iPhone麻将游戏爱好者,以更低售价提供时下最崭新及具创意的麻将玩法

“麻将天下”揉合了广东、台湾及日本麻将的元素于一身,于番数计算上,广东牌的大四喜、清龙、十八罗汉等当然不能少,也有日本牌的大车轮、绿一色、四暗刻等,以及台湾牌的呖咕呖咕等,令游戏变化多端及更具挑战性。游戏亦加入职级制,职级参照中国不同朝代官制及传说神人订制的级别系统,每次游戏完结后均会列出玩家及对手所得积分,系统会按玩家所得积分决定获得多少经验值,达到指定目标就可以升级。

“麻将天下”自销售以来,于香港 Apple App Store 内名列总销量榜首十位及香港和中国大陆卡牌类游戏销售榜第一名。“麻将天下”现已于中国大陆 App Store 公开发售。限时促销期内,游戏价格将降至原价的三份之一。

想了解更多“麻将天下”,请浏览以下网址: http://www.pocketmj.com/

关于 Mediaisms Limited

Mediaisms Limited 是香港其中一间以创意著称的手机内容供应商,成立于 2003 年。有鉴于 iOS 装置在市场愈来愈普及,公司遂于 2008 年开发出首款揉合多地麻将叫胡法的创新麻将游戏“麻将天下”,该游戏一直雄踞香港和中国大陆卡牌类游戏销售榜第一位。

消息来源:Mediaism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