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家香港分店“@cosme store屯门市广场”将于9月1日开业

延续首家香港分店的好成绩,专业美妆零售店“@cosme store”继续发展香港业务
2018-08-30 14:58 9263

东京2018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istyle Inc.(东京证券交易所 (TSE) 股票代码:3660,以下简称“istyle”)将通过其合并子公司 istyle Retail (Hong Kong) Co., Limited(由代表董事兼总裁远藤宗 (Hajime Endo) 负责)在香港开设第二家@cosme store -- “@cosme store屯门市广场”。这家专业美妆零售店将于9月1日开业,将坚持“发现、体验,您的@cosme” (Discover, Experience, Your @cosme) 理念。

“@cosme store屯门市广场”的门店图片

图1: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808247224-O1-DAdiZ0o1
图2: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808247224-O2-46Lmrg13

1.门店概览

“@cosme store屯门市广场”所在的屯门市广场是香港新界西较大型的购物广场,这地区亦是香港新界西的较大住宅区。屯门市广场深受顾客欢迎,每天的客流量达到30万人,不仅仅包括香港市民,还包括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cosme store屯门市广场”内部拥有115平米的零售空间,汇集“@cosme store”的所有非凡优势。通过提供店内几乎所有产品的试用服务以及皮肤与化妆问题咨询服务,该门店将为客户带来激动人心的购物体验,让他们能够“一进店就发现想要的化妆品”(come, discover, your dream cosmetics)。此外,除了“FLOWFUSHI”和“Chacott”等随着“@cosme store”第二家香港门店亮相香港的流行品牌之外, freeplus也有望加入一同开业的品牌阵容。

@cosme store屯门市广场”概览

开业日期:

2018年9月1日

地址:

新界屯门屯顺街1号屯门市广场1期1楼1060号铺

店名:

@cosme store屯门市广场

营业时间:

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全年无休)

零售区面积:

115平米

品牌:

@cosme上的日本流行美妆品牌,包括ALBION、SOFINA、freeplus、Curel、FLOWFUSHI、Chacott、excel等

2.第一家香港门店的现状以及未来在香港的扩张计划

第一家香港@cosme store -- “@cosme store Star House”于6月8日开业。两个月后,现在每月的客流量超过10万人,业绩非常出色。门店理念“发现、体验,您的@cosme”从香港现有化妆品零售商中脱颖而出,得到了广大顾客的支持,许多顾客在试用化妆品和使用店内各种信息来源(除了咨询服务之外,还有卖点广告和产品排行榜)时都非常开心。开设第二家门店后,istyle还计划于2019年6月开设多家门店。千万不要错过“@cosme store”未来在香港的扩张。

istyle网站:http://www.istyle.co.jp/en/

消息来源:istyle Inc.
相关股票:
Tokyo:366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