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rnaomics与RNA编辑疗法公司EDIRNA Inc.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3-07-05 23:52 6702

香港、马里兰州德国城和中国苏州2023年7月5日 /美通社/ -- Sirnaomics Ltd."公司",股份代号:2257.HK,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Sirnaomics"),一家行业领先的专注于探索及开发RNAi疗法的生物制药公司。Sirnaomics今天宣布与一家专注于RNA编辑疗法的初创生物科技公司EDIRNA Inc. ("EDIRNA")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推进和优化其专有的Edit-to-Cure Therapeutics™递送平台,针对目前未获满足临床需求疾病的治疗。

EDIRNA为一家专注于RNA编辑疗法的初创生物技术公司,并利用其专利技术平台进行新型RNA医学研究。EDIRNA已建立一支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由资深的生物制药高管Christopher W. Kennedy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DIRNA已为用于治疗遗传性疾病及癌症的新型疗法做好充足的准备。Sirnaomics与EDIRNA之间的战略合作包括对EDIRNA提供启动资金并向其独家授权RNA编辑应用的相关专利技术。

Sirnaomics创始人、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陆阳博士表示:"Sirnaomics将利用本集团获得充分肯定的RNA递送、RNA修饰、大规模生产力和临床开发的技术平台与知识储备继续寻找创新方法,通过提供前沿技术以解决当下未获满足的医疗需求。RNA编辑市场正在迅速发展,我们的团队致力运用我们于该领域的专长与EDIRNA公司建立战略伙伴合作关系,这与我们一贯致力于改善患者健康状况的使命一致。"

EDIRN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W. Kennedy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有机会与全球RNA疗法领域的领军者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获得来自Sirnaomics的股权投资与知识产权的分享将大力推动我们实现战略使命:研发专门用于治疗遗传疾病、癌症及其他不足治疗的临床需要的新型RNA编辑治疗药物。"

关于EDIRNA

EDIRNA是一家私营创新生物技术公司,专注于利用RNA编辑技术探索及开发新型治疗药物。该公司的使命是:利用创新的RNA编辑技术于全球范围内探索及开发新型RNA药物。该公司的Edit-to-Cure Therapeutics™递送平台使用RNA编辑技术解决疾病发展的根本原因。如欲了解更多关于公司资讯,可浏览:www.EDIRNA.us

关于Sirnaomics Ltd. (股份代号: 2257)

Sirnaomics是一家RNA疗法生物制药公司,公司候选产品处于临床及临床前阶段,专注于探索及开发创新药物,用于治疗具有医疗需求及庞大市场机会的适应症。Sirnaomics是首家于亚洲和美国均拥有重要市场地位的临床阶段RNA疗法生物制药公司。凭借其专有的递送技术:多肽纳米颗粒递送平台和第二代GalNAc偶联物递送平台,本集团已建立非常丰富的候选药物管线。随着公司STP705和STP707的临床项目取得多项成功,Sirnaomics目前在推进肿瘤治疗的RNAi药物方面处于国际领先地位。STP122G是首款进入临床研发阶段的GalAhead™技术候选药物。随着Sirnaomics临床生产设施的建立,本集团目前正在实现从生物科技公司向生物制药公司的跃进。如欲了解更多关于公司资讯,可浏览:www.sirnaomics.com

 

 

消息来源:Sirnaomics
相关股票:
HongKong:225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