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7月4日,RYFF推出SPHEERA(TM)平台,解放品牌和内容

术发布促进无缝可扩展连接

伦敦、香港和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2023年7月5日 /美通社/ -- 虚拟植入式广告(VPP)的发明者 Ryff 宣布,所有品牌和内容所有者将于今年7月4日从行业惯例中解放出来。 Spheera™ 的推出为世界各地的故事讲述者、创作者、电视和电影工作室、流媒体和广播公司提供了联系的自由。

Ryff_Spheera
Ryff_Spheera

Ryff的 Spheera™ 平台充当了一座桥梁,将全球5300万个大中小型品牌与海量视觉内容连接起来,打破了过时的行业惯例。 Ryff正在推出一种更好的替代方案,赋予品牌和内容创作者控制权。

场潜力

总部位于纽约的研究公司 Radicle Insights 在著名的查普曼大学电影学院(Chapman University Film School)的支持下发布了一份报告,强调了NBC、ITV、Channel 4、Disney等电视频道通过实施VPP创造超过10亿美元的潜力。

Scene Intelligence™ 是Ryff发明的一项技术,利用专有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ML)和视觉计算,彻底改变了植入式广告领域。

利用这些进步,Ryff的 Scene Intelligence™ 为品牌发现并呈现"可购物时刻",为与潜在受众建立联系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其中有包含25万小时内容的广泛流媒体目录,以及体育直播、新电视节目和电影。

这样一来,他们为停滞不前的植入式广告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这一转型无缝弥合了品牌与其客户之间的距离。

LØCI北美总裁Frank Eribo表示:"Ryff的方法涉及识别情感触发因素,这些因素可以推动我们的品牌回忆,最重要的是销售。 Ryff的技术无缝弥合了我们的培训师与我们的高潜力目标客户之间的距离。"

为品牌、广告商和内容所有者提供控制和尺度

Spheera™ 是一个全面的平台,可吸收包括网红和体育直播在内的各种视觉媒体。 Spheera™ 发现可以单独或批量购买的可购物时刻,使品牌能够创建有效的品牌营销活动。

其资料库包含数千个电视节目、电影和体育节目并仍在不断增长,品牌可以搜索与其产品和目标市场相一致的虚拟植入式广告机会(VPO™)。 他们可以根据市场类别、内容类型、格式和场景来筛选结果。

Spheera™ 生成一份包含数据和绩效分析的活动报告,以确保开展高效的活动。 活动易于创建、安排和跟踪。

Spheera™ 具有相关性、可重复性和真实性,开创了植入式广告的新时代。 Ryff已赢得康卡斯特(Comcast) 的人工智能升空挑战赛(AI Lift-Off Challenge)冠军,并且获评为《快公司》(Fast Company)的科技圈新风向(Next Big Thing in Tech)

消息来源:Ryf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