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耀董事长万飚:积极与东盟各国产业伙伴合作

2023-07-05 10:41 3528

深圳2023年7月5日 /美通社/ -- 7月4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飚受邀参加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出席"开放包容,协同共享,共促新兴产业务实合作"主论坛并发言。万飚向与会嘉宾分享了荣耀如何抓住时代机遇助力数字经济发展、如何以开放促进共赢的心态深化产业国际合作的独到见解,并强调荣耀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与技术投入,以开放的心态积极同东盟各国政府、产业伙伴加强合作。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飚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飚

聚焦智能终端产业,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重塑全球经济结构,基于中国和东盟各国在新兴产业上存在的巨大互补性和协同性,聚焦新兴产业、培育合作新增长点成为后疫情时代中国与东盟各国应对地缘政治经济不稳定格局的重要战略选择。目前,随着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趋势进一步加强,智能终端作为用户与数字世界交互的主要工具、作为数字经济的重要载体,势必会随着人工智能和技术创新的加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进一步为企业提供广阔的发展与创新空间。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品牌,一方面,荣耀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快速构建全球化产品研发、生态合作、销售服务体系。目前荣耀公司在全球员工超过13000人,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销售和服务机构,拥有超3000个服务中心和九大区域呼叫中心,为全球活跃的1.8亿台设备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另一方面,万飚强调"荣耀始终坚持笃行致远的核心理念,以战略投入的确定性面对后疫情时代的不确定性"。目前荣耀持续加大研发和前瞻性技术的投入,拥有超100个的创新实验室,每月新增专利申请超过300个,不断通过多个方面的技术攻关和创新为用户带来全场景、更加个性化和智慧化的产品与体验。

坚持"开放 协作 贡献",深化产业国际合作

经过30多年的对话,中国与东盟发展出了坚实的合作基础,并实现了互为第一大贸易伙伴的历史性突破。为全面落实《关于加强中国—东盟共同的可持续发展联合声明》和《中国—东盟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行动计划》,进一步推动中国和东盟各国间就新兴产业深化互利合作,本次论坛提出构建"三个一",即"共建一个机制、共聚一个平台、共享一个生态",从而实现中国与东盟各国的可持续发展。

在深化产业国际合作中,万飚提出荣耀始终坚持"开放、协作、贡献"的理念,与包括东盟合作伙伴在内的产业链协同发展、实现共赢。其中荣耀的"开放"不仅体现在积极同全球产业合作伙伴在硬件、操作系统和生态三方面的合作,也体现在与全球领先运营商和经销商建立合作。在东盟,荣耀积极与领先的渠道伙伴合作,开设多家体验店助力实体业务快速增长。在开放的基础上荣耀也积极利用智能制造产业园的优势和强大的设备自主研发能力,同智能终端产业链中的东盟各国积极"协作",完成创新链和产业链的闭环。

此外,荣耀始终坚持回馈社会,利用数字技术提升环境、社会和负责任治理的水平,万飚在发言中分享了荣耀如何将此理念植入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商业实践。在绿色环保方面,荣耀将绿色和循环经济的理念引入产品设计,并承诺会持续与东盟上下游伙伴一起开展节能降耗活动,致力于打造绿色产业链。在科技向善方面,荣耀积极利用YOYO语音助手帮助障碍群体融入数字世界,积极参与医疗项目向民众普及健康检测和管理等。在青年赋能方面,荣耀发起的HONOR Talents活动为全球优秀青年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其中2022年与马来西亚5所大学合作,将其多份优秀作品带向全球。未来荣耀期待能与东盟各国在科技向善、青年赋能、隐私安全、供应商CSR等方面深度合作,积极为社会做"贡献"。

"数字赋能社会,科技创造未来。"万飚在发言中强调,未来荣耀将会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与技术投入,以更开放的心态同东盟各国政府、产业伙伴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消息来源:荣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