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健医疗收购瑞士公司LCA Automation 100%股份

SHL Medical Ltd.
2023-07-03 17:00 3667

瑞健医疗宣布收购瑞士创新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LCA Automation AG 此次收购是瑞健医疗对药物输送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的回应,并将支持其全球制造业务,特别是正在楚格建造的瑞士制造基地 

瑞士楚格2023年7月3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楚格的领先世界的先进药物输送解决方案提供商瑞健医疗(SHL Medical)宣布,收购总部位于瑞士的创新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LCA Automation,及其在墨西哥和中国的子公司,自2023年6月29日起生效。

SHL Medical announces the acquisition of LCA Automation effective June 29 2023
SHL Medical announces the acquisition of LCA Automation effective June 29 2023

收购LCA Automation是瑞健医疗持续战略的一部分,旨在应对呈指数级增长的市场需求,扩大其全球影响力,并进一步增强瑞健医疗在全球的垂直能力。 瑞健医疗和LCA Automation在自动化方面拥有卓越的记录。 凭借其在不同行业的专业知识和长期经验的结合,瑞健医疗能够进一步提高其在欧洲的自动化能力,并利用协同效应为客户提供整个价值链上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包括更快的时间表和更短的供应链。

为客户拓展优势

收购LCA Automation将支持瑞健医疗在全球的制造业务,特别是为目前正在建设的瑞士制造基地提供自动化专业知识以及工具维护和金属制造。 这种自动化领域的本地优势扩展进一步提高了高速和大规模制造。 通过收购LCA Automation,瑞健医疗还再次确立了其在完整内部制造方面的一个显著特点。 通过作为综合服务提供商的运营,客户可以受益于整个生产价值链的更大灵活性。

瑞健医疗首席执行官费斯乐(Ulrich Faessler)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LCA Automation加入瑞健大家庭。 LCA Automation在自动化和制造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知识将补充我们的现有能力,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范围,并加速创新。"

LCA Automation首席执行官Chris Rennhard补充道:"瑞健医疗和LCA Automation在生产工艺技术和设备制造方面的强强联手,对客户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好处。 由此产生的高水平工厂自动化技术将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满足市场需求,同时保持内部过程控制和质量监控。"

消息来源:SHL Medical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