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迪斯出席“中欧可持续消费论坛”共建可持续消费新时代

2023-07-03 16:00 3281

成都2023年7月3日 /美通社/ -- 生活质量服务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受邀出席在成都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的中欧可持续消费论坛。此次论坛旨在为中欧两大经济体的合作搭建桥梁,共同探讨可持续消费的发展和创新合作机会。

“中欧可持续消费论坛”是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投资和技术促进办公室在第十七届欧洽会上与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活动。以“协同创新 生态重构”为主题,邀请新消费和绿色经济等领域国际组织、中国地方政府、中欧企业、投资机构、行业协会、智库研究机构及媒体共同参与,围绕“中欧绿色消费合作”和“欧洲地理标志与中华老字号”等维度开展对话与讨论,分享智慧、凝结力量,为中欧可持续消费发展建言献策,以推动联合国 2030 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索迪斯大中华区政府公共及公司事务总监及负责人韩青女士受邀出席“中欧可持续消费论坛”并分享专业洞见。


随着全球对资源危机和气候变化等问题的日益关注,推动可持续消费已成为全社会共同追求的目标。索迪斯作为可持续消费领域的先驱者和倡导者,积极参与此次论坛,并在论坛上分享了索迪斯自身的经验和实践案例,为中欧双方提供了可供借鉴的合作模式和创新解决方案。


在中欧绿色消费合作中,实现可持续性和盈利性之间的平衡

  • 索迪斯致力于制定长期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明天会更好2025承诺,将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纳入核心业务,以确保可持续性成为企业的经营理念,同时也是将这些理念带给我们的员工、客户、合作伙伴等。
  • 数字化作为提高资源效率的工具,已经深入索迪斯的餐厅,通过数字化的点餐系统和线上小程序提前预知供餐量,在保证食材新鲜和安全的同时杜绝不必要的浪费,实现环境友好和成本节约的双重效益。
  • 早在2019年,索迪斯宣布在全球多个营运点部署WasteWatch食物浪费监测系统——一种通过抓取食物浪费数据并进行智能分析,来有效减少餐食制作过程中食物浪费的智能系统。WasteWatch食物浪费监测系统能够从食物制作的源头上改变人们对于食物浪费的认知,从而对环境产生更加积极的影响。自2021年6月在大中华区启动WasteWatch以来,索迪斯已在近两百个营运点部署WasteWatch系统,总共统计了5259吨浪费的食物,已避免了702吨的食物浪费(数据截至2023年5月17日)

索迪斯大中华区政府公共及公司事务总监及负责人韩青女士
索迪斯大中华区政府公共及公司事务总监及负责人韩青女士

索迪斯大中华区政府公共及公司事务总监及负责人韩青女士表示:“很高兴有机会参与‘中欧可持续消费论坛’,与中欧各领域的官员、专家、学者、企业家一同探讨中欧绿色消费合作以推动可持续和盈利的消费升级。作为企业,我们要积极配合政府,做好政企合作,建立多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政府搭建的大平台上分享经验案例,相互学习,一定可以增强信息透明度,激发信息共享带来的红利,为可持续绿色发展提供基石,同时也为企业的长期战略发展提供依据。”

消息来源:索迪斯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