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德荣获DEKRA德凯ISO 26262 ASIL-D功能安全流程认证证书

上海2023年6月30日 /美通社/ -- 2023年6月29日,DEKRA德凯为曼德电子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曼德)智行事业部颁发了ISO 26262 ASIL-D功能安全流程认证证书。这一认证证书的获得标志着曼德电子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曼德)在汽车电子领域的安全性与可靠性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市场上的竞争地位。

颁证仪式于上海举行,曼德智行事业部智能电子业务总监王栋先生、智能电子业务技术总监马良胤先生、销售总监成晓敏先生以及DEKRA德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中国大陆及香港董事总经理Kilian Aviles博士、中国功能安全总经理李明勋先生、中国功能安全技术经理刘杰先生等共同出席。

DEKRA德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中国大陆及香港董事总经理Kilian Aviles博士和曼德智行事业部智能电子业务总监王栋先生
DEKRA德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中国大陆及香港董事总经理Kilian Aviles博士和曼德智行事业部智能电子业务总监王栋先生

安全是当前和未来汽车发展的关键问题之一,不仅在传统的车辆动态控制和主被动安全领域,更在于智能辅助驾驶和自动驾驶及智能座舱领域,新的功能越来越多地关注系统安全、硬件安全和软件安全。这些功能的开发促使芯片的集成化和算力越来越高,软件、硬件技术日益复杂,来自系统性失效和随机硬件失效的风险也相应逐渐增加。功能安全体系进一步强化对系统安全的要求,是智能化电子产品开发必要流程。

ISO 26262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针对汽车电子系统制定的功能安全标准,其中ASIL-D(Automotive Safety Integrity Level-D)是最高安全完整性级别。它旨在确保汽车电子系统的安全性,防止可能导致事故或人身伤害的故障和错误。随着汽车电子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普及,消费者对车辆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ISO 26262认证成为企业证明其产品符合行业标准、具备高水平安全性的重要凭证,有助于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增强用户信任。此次,曼德智行事业部通过DEKRA德凯的ISO 26262 ASIL-D功能安全流程认证,彰显着其在电动化、智能化汽车零部件设计研发、制造过程中,拥有完整的开发体系,严谨的开发流程,质量及安全体系建设的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等管理水平已与国际接轨。

曼德智行事业部智能电子业务总监王栋先生表示:"曼德是一家有温度有思考的创新型汽车零部件系统服务供应商。一直以来,我们的使命是智联世界、舒适驾乘。曼德智行事业部高度重视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把智能电子产品安全设计作为研发的重中之重。智行事业部ISO 26262 ASIL-D功能安全流程认证证书的获得,标志着其已被认证拥有完善及合规的功能安全和开发流程体系,为今后开发和制造出符合功能安全的智能电子产品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将帮助曼德打开更广阔的市场,增加与更多汽车制造商的合作机会。"

DEKRA德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中国大陆及香港董事总经理Kilian Aviles博士表示:"由于全球汽车市场的扩大和消费者对汽车安全性的关注增加,拥有ISO 26262认证的企业将更具竞争力。曼德是一家专注于汽车电子器件和系统的设计与制造的企业,以创新和高质量的产品而闻名。此次很荣幸能够见证曼德在汽车功能安全开发领域所取得的成就。DEKRA德凯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专注于产品安全近百年,双方理念不谋而合,未来期待有进一步紧密的合作,为汽车行业提供更可靠、更安全的产品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德凯达(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