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加入荆门市数字经济生态联盟,助推荆门数实融合进程

北京2023年6月30日 /美通社/ -- 6月26日,由荆门市政府主办,荆门市经信局、荆门市企业联合会(荆门市企业家协会)、荆门电信、荆门移动、荆门联通和荆门铁塔共同承办的荆门市数字经济生态联盟成立大会暨工业互联网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高端对话活动,在荆门市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荆门市数字经济生态联盟旨在促进荆门市数字工业相关主体之间的交流和深度合作,促进供需对接和资源共享,有效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软通动力出席大会,凭借在数字技术服务领域深厚的行业积淀和技术积累,公司成功当选荆门市数字经济生态联盟理事单位。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同时,在以"融合聚力建生态 数智赋能促转型"为主题的工业互联网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高端对话活动上,软通动力助理副总裁、工业互联网架构部部长杨锐发表了《软通动力工业互联网能力与实践》的主题演讲,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公司在该领域的布局和能力拓展。

主题演讲
主题演讲

作为定位工业互联网领域的综合服务商,软通动力持续关注实体经济、尤其是工业及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着力打造涵盖数字化咨询、场景化解决方案、集成方案、定制开发、平台方案、平台运营、人资服务等在内的端到端工业互联网服务体系,并锚定了包括能源、汽车、先进电子、生物医药、园区等八大重点行业的主要应用场景,通过与合作伙伴联创共建,为千行百业的客户注入数字技术新活力。

杨锐以数字化工厂为例,详细介绍了公司在该领域的数字化实践。他表示,软通动力"以服务驱动工厂数实融合"为数字工厂的价值主张,主要采用"咨询+服务+产品"的模式,运用云原生、微服务、低代码开发等技术,通过打造涵盖数字孪生、工业大数据、工业双碳、PLM等在内的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构建物理工厂和数字孪生工厂的双向映射,推动工厂生产精益化、生产智能化和生产持续化的高效实现,确保"五化(协同化、自动化、智能化、模型化、低碳化)"数字化工厂的顺利建设。

当前,通过30+行业及场景解决方案包,软通动力已构建起完整的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体系,并有多个案例得到落地验证。后续,软通动力将充分发挥数字技术服务能力优势,为工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助力荆门经济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