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理光借全球文件代管服务拓展加快业务转变

2011-01-20 05:31 3259

重心明确在于帮助客户提高净盈余

东京、伦敦和纽约2011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东京、伦敦和纽约举行的一项全球性活动上,数字办公设备和先进文件管理解决方案和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先公司理光 (Ricoh Company, Ltd.) 今天宣布了一项投资,该投资旨在大幅加快其向服务业务模式转变的步伐(这是一项关键的增长战略),在其行业领先软硬件技术以及文件和 IT 相关服务的核心基础上继续发展。为推动这一转变,理光计划在三年内向其全球文件代管服务 (MDS) 基础架构投入3亿美元,凸显该公司致力于与其客户建立持续合作关系,通过高效文件管理、更出色的工作流和更高生产力帮助他们提高净盈余的承诺。

欲查看与本新闻稿相关的多媒体资产,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48114-Ricohs-Global-Announcements/

新研究显示,高管们误认为文件相关成本微不足道

根据行业分析机构国际数据公司 (IDC) 的研究和理光文件代管服务分析,IDC 集团副总裁兼图像/输出文件解决方案和 SMB(服务信息块)总经理 Angele Boyd 表示,年收入达2.5亿美元的公司每年可凭借高效文件管理节约逾600万美元*,包括打印等可见成本的节约以及与 IT 支持、文件和档案管理、环境、监管合规和终端用户生产力相关的隐形成本的节约。

理光还推出了来自全球众多重点团队的新研究以及针对高管和高级 IT 管理人员进行的调查。和 IDC 携手完成的研究显示,各企业知道它们需要对其信息和文件工作流有更深的了解,但它们仍缺乏对这方面所花费具体金额的认识。这很大程度上应归因于机构内各部门缺乏对可见和隐形成本以及这些分散式成本的调整。

此外,高管们对文件管理战略可为企业带来的积极影响也认识不足,包括可节约的成本数额以及对净盈余的整体影响。

将文件和程序中包含信息的影响力视作公司的核心资产至关重要,因为机构的交流和业务开展方式正以空前的速度发生改变。理光以文件代管服务为重中之重加快向服务转变的行动将有助于客户在应对行业内变化时对持续信息流更加敏感。

理光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hiro Kondo 先生表示:“理光认识到,全球劳动力趋势、新技术和经济正改变我们客户使用文件管理的方式。现在,对于首席信息官来说,重要的工作之一便是确保其机构能够应对这些因素所带来的挑战。因此,我们将做出更多投资,帮助引导我们客户实施可帮助他们变得更灵活、更敏感且具备更高生产力的安全信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通过现场和场外支持,我们可帮助客户持续致力于可提高收入的活动,同时做我们最拿手的事情,即优化工作流。”

整体方法

理光对全球文件代管服务基础架构投资的目的在于强化全球业务覆盖范围内的较佳业务实践方法和技术,并帮助该公司实现其文件代管服务业务年度营收目标,即到2013会计年度达33亿美元。

投资将主要用于巩固理光的主要优势和领导力,包括:

  • 强化理光适用的客户至上方针,理光在与企业合作帮助他们达成目标时一直秉承这一方针。这一方针包括根据 Prosci 旨在帮助员工永久改变高代价的文件相关行为的 ADKAR(R) 变革管理方法,来开发理光的全球变革管理专业服务产品。此外,理光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采用了 ITIL(R) 服务交付架构,这是 IT 服务管理最常使用的方法。理光还将增加经过 ITIL(R) 和 ADKAR(R) 方法专业认证的服务团队的数量。
  • 改善理光对信息、基础架构和流程管理的不取决于或受限于厂商的整体方法。通过该方法,理光能够管理一个公司的整个团队,无论是哪家厂商。随着理光为设备和印刷管理、优化和决策支持加速交付一套云类型的工具,这一整体方法将得到进一步的增强。
  • 增加理光的文件代管服务员工数量以及使其销售与服务培训在全球范围内实现统一标准。这一点对于保持全球一致的服务交付方法来说至关重要,无论客户办公室地处何处。理光拥有业界较大的直销与服务组织之一,目前共有30000名服务专员。

理光已经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了按需定制的文件代管服务解决方案。

查询理光文件代管服务方法的客户成功案例与证言,请点击此处 (http://www.ricoh.com/mds/index.html)。

*基于国际数据公司的研究和精选的理光文件代管服务分析,对这种规模的公司通常每年节约的文件管理成本的预测值。各个公司的数据可能有所不同,实际节约的成本无法保证。

理光简介

理光是一家专注于办公和产品印刷市场的全球技术领导者。理光与全球范围内的组织合作,以使工作环境实现现代化并且优化文件效率。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共有108500名员工,在欧洲、美国、亚太地区、中国和日本开展业务运营。截至2010年3月31日的一年,理光的全球销售额超过2.016万亿日元(合210亿美元)。

理光的文件代管服务简介

理光的文件代管服务方法是打印管理服务 (MPS) 的延伸和发展,打印管理服务满足了与整个文件管理产业链相关的三大基本功能:输入、处理和输出的需求。理光的文件代管服务旨在通过专注于流程、人员和技术与创新来精简核心业务流程,从而实现持续完善。理光旨在通过一个灵活的合作伙伴主导型方法帮助组织更好地管理和利用信息来改善业务成果。服务管理是管理印刷和文件服务项目的基本要素,专家咨询以及公认的项目和变革管理方法是辅助。理光如今是国际数据公司和 Gartner 共同公认的行业领导者。

(c) 2011 Ricoh Company, Ltd. 保留所有权利。所有其它公司或产品牌和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理光网址:http://www.ricoh.com

媒体联系方式:

美国

Linda Montefusco                        Nicole Bott
Ricoh Americas Corporation              Peppercom
电话:(973) 882-2172                    电话: (212) 931-6168
电邮:Linda.Montefusco@ricoh-usa.com    电邮:NBott@peppercom.com

欧洲

Janice Gibson                           Javier Diez-Aguirre
Ricoh Europe PLC                        Ricoh Europe PLC
电话:+44 (0) 20 7465 1153              电话:+44 (0)20 7465 1204
电邮:Janice.Gibson@ricoh-europe.com    电邮:Javier.Diez-Aguirre@ricoh-europe.com

日本

Francis Harrison
企业公关部
理光
电话:+81-3-6278-4713
电邮:Francis.Harrison@nts.ricoh.co.jp

消息来源:理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