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新能源汽车即将迎来2000万辆新里程碑,昊铂GT见证历史性时刻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23-06-29 09:07 4723

广州2023年6月29日 /美通社/ -- 7月3日,中国新能源汽车即将迎来发展史上的又一重大里程碑时刻 -- 第2000万辆下线,作为下线代表车型,昊铂GT也将在此次活动正式上市。昊铂GT作为一款来自东方的高端纯电轿跑,亮相之初就凭借高颜值"七翼"造型大放异彩,获众多年轻人的青睐。自今年4月上海车展前夕开启预售后,市场反响热烈,其超跑级的加速性能、高端豪华的音响系统更是在社交媒体上掀起讨论的热潮。昊铂作为埃安旗下的高端豪华品牌,也被看作是中国新能源车产业升级和品牌向上的实力派代表。

从1995年第一辆新能源车下线至今,在28年的时间里,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逐渐发展壮大,取得了震惊世界的速度和高度。究竟这场盛大的发布将会带来怎样的震撼,让我们一起期待。



 

消息来源: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