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立邦支持上海首届职业技能大赛圆满举办,推动行业高质量人才建设

2023-06-28 16:06 2443

上海2023年6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上海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刘多副市长出席活动并宣布大赛闭幕。立邦积极参与此次赛事,作为"油漆与装饰"项目唯一赞助商、"商品展示技术"项目赞助商,为比赛全程提供了技术专家、服务保障、涂料产品、设备与设施的全面支持。同时,在大赛闭幕式上,立邦产业人才发展中心总经理付俊英女士受邀为获奖选手颁奖。

上海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上海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是上海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多的综合性职业技能竞赛,由上海市政府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嘉定区政府承办,以"技能造就美好未来"为主题,旨在"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构建本市职业技能竞赛体系、营造技能人才发展的良好氛围"[1]。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赛世赛项目的金牌选手将参与9月份在天津举办的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同来自全国各省的金牌选手同台竞技。

立邦产业人才发展中心总经理付俊英女士出席大赛闭幕式
立邦产业人才发展中心总经理付俊英女士出席大赛闭幕式

作为涂料行业中的领军企业之一,立邦长期坚持推动技能人才培养,致力于向产业输送更多高质量技能人才,不断推动行业发展与进步。多年以来,立邦深度参与各级技能赛事体系建设和举办,已赞助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全国建筑涂装职业技能大赛、上海市第一届职业技能比赛等技能赛事、广东省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等重要赛事,以实际行动推进技能人才培养。此外,立邦也积极利用自身丰富的行业资源,推出"立邦分级认证"来培养和鉴定不同能力等级的技能人才,不断推动实现行业人才的体系化和专业化培养。

付俊英女士受邀为获奖选手颁奖
付俊英女士受邀为获奖选手颁奖

立邦产业人才发展中心总经理付俊英女士表示:"本次职业技能大赛为技能人才的选拔和培养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也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推动力。我们希望这些优秀的技能人才能够继续保持专业精神、拓展技能边界,在各自的行业中创造更加优秀的成果。立邦也将继续发挥自身在技能人才培养和行业标准制定等方面的优势,继续深耕,为产业输送高质量技能人才,切实推进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发展。"

作为涂料产业生态中的关键一环,技能人才是行业发展的重要基础。未来,立邦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对于技能人才培养的号召,通过赛事支持、提供技能培训及认证等多样举措,进一步拓宽行业人才发展路径,为技能人才的成长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1] 上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技能造就美好未来 上海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2023/6/22,https://mp.weixin.qq.com/s/joQoOaj_zvdEbcjINBUtzg,2023/6/28

消息来源:立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