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旅享家揭秘全球2024年值得期待的新开业酒店

2024-01-02 18:59 5306

上海2024年1月2日 /美通社/ -- 新年伊始,万豪旅享家精心网罗2024年国内外值得期待的新开业酒店一览。在令人向往的目的地呈现各具风格的品牌特色体验,并融入目的地自然山水和人文风物。无论是追求闲适焕活,还是小众悠然,万豪旅享家都将为宾客的旅居生活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以及丰沛的灵感,陪伴宾客启程新一年。

从左至右:兰州众邦喜来登酒店、首尔The Link臻品之选酒店以及宁波老外滩Moxy酒店
从左至右:兰州众邦喜来登酒店、首尔The Link臻品之选酒店以及宁波老外滩Moxy酒店

国内盛景逐个细数

深圳前海华侨城艾美酒店 2024第一季度)

体验理由:

艾美酒店将携"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的品牌理念第一次亮相深圳,即将揭幕的深圳前海华侨城艾美酒店位于宝安区核心位置,地理位置优越,毗邻湾区之光摩天轮和滨海艺术中心,是商务及休闲宾客的理想之选。酒店提供多种高档设施,将设有353间时尚典雅的客房及套房,北纬22度大堂吧(Latitude 22 Lounge)满足创意思维宾客的需求。此外,酒店还配备超2,000平方米宴会空间,其中包括一个1,080平方米朗阔的大宴会厅和两个多功能会议室,以满足宾客多元化的会议和活动需求。

成都金牛区AC酒店(2024年第一季度)

目的地:中国成都

体验理由:

成都金牛区AC酒店的亮相为品牌在中国西南核心休闲城市再添令人向往的新成员。新酒店将选址在成都市凤凰山体育公园内,一个融合体育、演艺、商业休闲的综合体。为宾客呈现精心巧妙的空间设计和"精准契合旅行需求"的住宿体验。新酒店建筑外立面设计灵感源于四川传统文化元素"蜀锦",转折变化的曲面流畅优美。新酒店将提供243间客房,客房内特有的成都城市地图内饰,尽其精微的勾勒出成都城市二江环城中,蜀水绕春城的结构布局。从酒店出发,驱车10公里可前往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成都金牛区AC酒店还设有一系列共享空间,包括品牌标志性AC Kitchen和AC Lounge,为宾客的旅居生活增添新意。 

宁波老外滩Moxy酒店(2024年第一季度)

体验理由:

即将揭幕的宁波老外滩Moxy酒店,标志着Moxy酒店将其"玩乐不停"的品牌风尚带入长三角核心的港口城市宁波。新酒店坐落于宁波市中心知名地标——老外滩,地理位置优越,老外滩融东西方建筑文化之美,以新兴的BlockS商业街区概念集中打造一个集购物、美食、娱乐、旅游、居住为一体的特色区域。宁波老外滩Moxy酒店距离宁波火车站4.3公里,新酒店设有115间客房,宁波市的主要景点皆可便捷抵达。新酒店的室内设计灵感源起宁波作为重要港口城市的肌底,以现代手法和工业风格临摹城市变迁和工业化进程。

太原茂业JW万豪酒店 (2024年第一季度)

体验理由:

太原茂业JW万豪酒店位于古都太原的城市核心地区,坐拥集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茂业天地,酒店周边交通便捷通达,距离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仅11.2公里,距离太原南站仅7.4公里。新酒店的室内设计由威尔逊室内建筑设计公司担纲,绵延千年的古都文脉和建筑文明赋予室内设计充沛的灵感,以多元现代的艺术手法展现人文空间的文化内涵和精致美学。酒店将设309间客房,其中包括55间套房,可将迷人的城市天际线一览无余。太原茂业JW万豪酒店为宾客带来多元化并具有当地特色的美食体验。酒店拥有凝翠了品牌健康理念的标志性JW蔬苑、和适宜现代家庭的JW家庭计划等,为宾客营造一场闲适焕活之旅。

珠海东澳岛万豪度假酒店(2023年第二季度)

体验理由:

坐落于珠海东澳岛的北端,珠海东澳岛万豪酒店俯瞰着小竹湾,周边环绕着湛蓝的海水、葱郁的森林和洁白的沙滩。从当地自然环境汲取设计灵感,新酒店的258间宽敞现代的客房将在内饰中结合珠海悠久的渔业文化以现代设计元素呈现,并将为大湾区滨海度假体验注入新风。新酒店即将推出的亲子俱乐部(Kids Club)将为现代家庭出游提供一处畅玩空间,配套泳池、浮潜以及帆船等丰富的水上活动。风格多元的餐饮设施如大堂吧(Lobby Bar)供应的精美小食和下午茶,可品尝到国际美食和当地料理的臻厨全日餐厅(Goji Kitchen),以及烹制地道粤菜和本地海鲜的品牌标志性中餐厅万豪中餐厅(Man Ho)。

洛阳万豪酒店(2024年第二季度)

体验理由:

位于华中的十三朝古都洛阳,是华夏文明的摇篮。洛阳万豪酒店选址在洛龙区的行政、经济和文化中心,距离洛阳龙门站3公里,距离洛阳北郊机场18公里。新酒店将设有298间客房及套房,以万豪现代设计美学为特色,将优美的水系风光一览无余。爱好探索历史人文的宾客,可游历距酒店9.4公里的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酒店还将为宾客带来精致的多元化美食体验,拥有现代设施和开放式厨房的臻厨(Luoyang Kitchen)全日餐厅供应融合国际美食和当地特色的丰盛自助餐饮和零点菜单。万豪酒店标志性的万豪中餐厅(Manho)主理地道粤菜及洛阳水席经典招牌菜;大堂吧(Lobby Lounge)则为宾客打造一处舒适自在的社交中心。

兰州众邦喜来登酒店(2024年第二季度)

体验理由:

即将全新亮相甘肃兰州的兰州众邦喜来登酒店,将采用喜来登酒店焕新设计理念,继续推进该品牌在华的焕新之旅。新酒店将在兰州市核心区域安宁区为旅客和当地客人展现喜来登酒店标志性的多功能共享空间。酒店地理位置优越,紧邻地铁站,黄河近在咫尺,与黄河楼隔江相望。兰州众邦喜来登酒店将拥有354间客房及套房,宾客仅需步行150米即可抵达临近酒店的地铁站,酒店距离兰州西站仅5.5公里,为商旅出行和休闲度假的宾客提供轻松和便利。酒店拥有集酒吧、咖啡厅和市集功能于一体的&More by Sheraton咖啡吧,食光(Daily social)全日餐厅,悦厨(Yue)中餐厅、以及秘境(Unspoken)酒吧。更多设施包括为万豪旅享家精英会员提供的私享空间——喜来登行政俱乐部、1,900平方米的会议和宴会空间,以及健身中心和室内游泳池等休闲设施。

北京海淀万丽酒店(2024年第二季度)

体验理由:

北京海淀万丽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选址北京市海淀区的高科技中心--中关村科技园区二期。新酒店距离北京火车站22.5公里,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28.1公里。新酒店将设有321间现代雅致的客房及套房,均将采用万丽品牌富余戏剧化张力的现代设计美学。客人可以向品牌标志性的万丽领航员(Navigator)轻松了解酒店周边社区的精粹,比如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鸟巢体育场。而对于历史文化爱好者来说,距离酒店仅9.4公里的世界文化遗产——颐和园,及距离酒店19公里的另一处举世瞩目的世界文化遗产——故宫,是理想的历史朝圣地。北京海淀万丽酒店为宾客提供多元化且富于本地特色的饮食体验,设有现代化开放式厨房的全日制餐厅"燃"餐厅以丰盛自助和精致零点为宾客奉上本地及国际美食佳肴。万丽品牌招牌中餐万丽轩中餐厅主打纯正的鲁菜,和本地特色京味飨食。

海外揽胜彰显格调

哥本哈根北港万枫酒店(2024年第一季度)

体验理由:

哥本哈根北港万枫酒店的开业将标志着万枫品牌在欧洲的第一次亮相。北港区是北欧较大的新城市发展区之一,预计将成为一个以可持续、能源碳中和为理念的示范区。万枫酒店将设有现代化空间,让宾客在旅途中能够高效无忧地工作。精心设计的222间客房散发着简约自在之美,为宾客提供布局灵活的起居、工作与睡眠空间。

首尔The Link臻品之选酒店(2024年第一季度)

体验理由:

The Link Seoul臻品之选于韩国揭幕,为旅客展现品牌引人入胜的设计和活力社交氛围。酒店座落于新道林洞,这里与首尔丰厚的纺织制造业和服饰业有着密切联系。酒店拥有142间客房,设计充分融入了韩国传统手工艺,打造灵动的旅居空间。新酒店还将设有三间餐厅和大堂酒廊,包括一间全日餐厅,一间供应美味西点的咖啡厅。踏入The Link Seoul,宾客将沉浸在现代设计和韩国工匠传统魅力的融合之中。

Nujuma丽思卡尔顿隐世酒店(2024年第一季度)

体验理由:

Nujuma丽思卡尔顿隐世酒店即将亮相三大潜水圣地红海,成为全球第七家,中东地区的第一家丽思卡尔顿隐世酒店。这家全新的度假天堂坐落于一处私人岛屿上,周边原始自然美景环绕,其唯美的设计与周围环境相呼应。丽思卡尔顿隐世酒店独特的旅行格调在于将人与人的连接置于中心,融合当地文化传统和独特环境,打造私享、个性化、无可比肩的全新度假体验,带来沉浸又迷人的奢华享受。

布拉格W酒店(2024年第二季度)

体验理由:

布拉格W酒店标志着该品牌在捷克共和国的第一次亮相。坐落在布拉格市中心繁华的瓦茨拉夫广场, 酒店将悠久的建筑结构和经典元素与现代椭圆形扩建相结合,营造出一种古老魅力和大胆新概念交融的独特体验。布拉格W 酒店将提供161间时尚的客房和套房,包括突破传统设计想象的总统套房。新酒店将设有一个带室外露台的屋顶酒吧,为宾客提供活力涌动的潮流氛围,壮美的城市景观以及美妙的创意鸡尾酒。W酒店引以为豪的随时随需(Whatever/Whenever)服务将在布拉格W酒店淋漓尽致的展现。

曼谷丽思卡尔顿酒店(2024年第三季度)

体验理由:

坐落于曼谷新的城市焦点——One Bangkok内,曼谷丽思卡尔顿酒店距离繁忙的中央商务区仅有片刻之遥,周边琳琅满目的购物和餐饮等生活方式选择。酒店将分布于1至25层,拥有259间雅致而豪华的客房,包括32间套房和一间丽思卡尔顿套房。酒店一览令人赞叹的的仰光公园的美景。酒店设计融合当地风情,兼具现代风格,四个别具一格的餐厅酒吧,为客人打造独特难忘的沉浸式体验。

消息来源:万豪旅享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