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P Markets在亚太终极金融科技奖评选中获"最佳交易执行"和"最透明经纪商"奖项

FP MARKETS
2023-06-28 02:40 4177

FP Markets2023亚太终极金融科技奖评选中获"最佳交易执行""最透明经纪商"奖项

悉尼2023年6月28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户 FP Markets 于6月23日在享有盛誉的终极金融科技奖亚太区(Ultimate Fintech Awards APAC)2023年度的评选中获得"最佳交易执行"和"最透明经纪商"奖项。 荣获这些备受关注的奖项标志着FP Markets已经成为亚洲主要的外汇差价合约经纪商。 这些奖项标志着FP Markets在2023年有了一个强劲开端:今年早些时候,FP Markets已经在2023年FAME奖的评选中获评"非洲最佳差价合约经纪商",在2022年也获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荣誉。

FP Markets Awarded ‘Best Trade Execution’ and ‘Most Transparent Broker’ at the UF Awards APAC 2023
FP Markets Awarded ‘Best Trade Execution’ and ‘Most Transparent Broker’ at the UF Awards APAC 2023

终极金融科技奖是业界公认的高端基准,一个令人瞩目的奖项,对B2B和B2C公司在在线交易和金融科技方面的卓越表现进行表彰。 盛大的颁奖活动在位于泰国曼谷市中心的曼谷盛泰澜中央世界商业中心举行,有大量参会者到场,并吸引了业内的领先公司。 除了几个备受赞誉的奖项类别外,获奖者还因其创新的领导力、透明的方法和出色的服务而获得提名。

FP Markets亚太区首席执行官Nick Twidale表示:"在2023年终极金融科技奖亚太区的评选中上获得最佳交易执行最透明经纪商奖项,证明了FP Markets团队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 这些奖项也是对FP Markets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交易体验的进一步认可。 交易执行、透明度、成本效率、教育服务和广泛的交易平台选择都是短期和长线投资者通过FP Markets进行交易而获得的重要优势。 这些奖项不仅标志着公司亚太地区业务的不断发展,而且还突显了外汇和差价合约行业如今的国际影响力和认可度。"

FP Markets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多重监管品牌,为客户提供跨关键资产类别的10000多种可交易工具,并提供多个顶级流动性提供商的综合定价。 此外,FP Markets还提供稳定的极低点差、超快速执行、无与伦比的全天候多语种客户支持,以及多种账户类型,以适应所有交易策略和风格的需求。

消息来源:FP MARK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