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乳业大会开幕,伊利受邀代表中国乳业精彩亮相

全方位展现高质量发展成果

伦敦2023年6月26日 /美通社/ -- 6月的泰晤士河畔微风和煦,全球乳业齐聚英国伦敦,迎接第16届全球乳业大会 (Global Dairy Congress)。6月21日至22日,以"重塑乳业"为主题的全球乳业大会正式开幕,汇聚了全球乳品行业的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和行业组织代表,共同探讨行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伊利集团副总裁云战友博士、伊利欧洲创新中心总监盖瑞特·斯密特博士受邀参会。

作为全球乳业五强、亚洲乳业第一的中国乳企,伊利集团连续受邀在大会发表主旨演讲。大会期间,伊利还与全球乳业大会组委会共同主办"创新开启健康未来"圆桌论坛,并携旗下明星品牌 -- 金典、安慕希亮相大会现场,全方位展现伊利创新发展成果,向世界传递中国乳业声音。

分享伊利智慧,向世界传递中国乳业声音

在6月21日的行业领导力圆桌对话环节,伊利集团副总裁云战友博士受邀参加,与国际乳品联合会 (IDF) 主席皮克里斯蒂亚诺·布拉扎莱及全球乳业领军企业代表,围绕产业链发展、绿色可持续、消费趋势、数字技术、产业政策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乳业机遇的讨论环节,云战友表示,乳制品是全人类营养健康的重要来源,不断提升产品的健康价值是推动乳制品增长的核心动力。实现全球乳业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实施全面创新驱动,加大国际产业合作。

云战友还分享了伊利的创新观点,无论在当下还是未来,健康都是乳制品行业的焦点议题。伊利将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洞察、聆听消费者需求,持续进行创新探索,打造满足全人群、全消费场景、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产品。

云战友的分享得到了论坛嘉宾的认可,皮克里斯蒂亚诺·布拉扎莱表示:"中国作为一个新兴的乳制品市场,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机遇。本次大会让我们有机会深入了解中国乳品行业的最新动态和伊利集团的创新能力,这也再次彰显了 IDF 和伊利之间的紧密合作,能够推动产品创新和乳业发展。"

对于中国乳业未来发展,Zenith Global 主席理查德·霍尔认为:"近年来,中国乳业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在许多领域发挥了引领性的作用,尤其是创新领域。中国乳业在未来仍会有很大发展,我相信未来中国乳业的发展潜能。"

解码伊利创新,守护全生命周期营养健康

大会期间,伊利应邀与全球乳业大会组委会联合主办以"创新开启健康未来"为主题的圆桌会议,伊利集团副总裁云战友博士、伊利欧洲创新中心总监盖瑞特·斯密特博士,与 IDF 主席皮克里斯蒂亚诺·布拉扎莱、英国乳业协会首席执行官朱迪斯·布莱恩斯博士、Zenith Global 主席理查德·霍尔,共话全球乳业创新发展。

伊利应邀主办“创新开启健康未来”主题圆桌会议,与行业共话创新发展
伊利应邀主办“创新开启健康未来”主题圆桌会议,与行业共话创新发展

云战友向与会嘉宾分享了伊利坚持"消费者价值领先"的创新经验:"技术赋能未来,创新引领增长。伊利以工艺创新提升产品品质,以数字创新提升消费者体验,以技术创新保障消费者健康,实施全面创新驱动。"

针对技术创新与全球健康,皮克里斯蒂亚诺·布拉扎莱表示:"创新是提升全球健康水平的重要驱动力,能够为人们提供更有效、更安全、更便捷的健康服务和产品。然而,提升全球健康水平并非易事,它需要全行业的共同努力和合作,以应对不同地区和人群的健康需求和挑战。"

在"拥抱创新,开启健康未来"讨论环节,朱迪斯·布莱恩斯表示:"全球乳业大会是一个促进创新与合作的重要平台,而创新在推动健康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我很荣幸在本次大会上见证了来自中国的创新乳品,它们为消费者带来了优质的产品选择和卓越的口感体验。"

近年来,全球乳业稳健增长,人口趋势的变化正为行业发展带来新机遇。理查德·霍尔认为:"世界需要为不断增长的人口提供更好的营养,乳制品将成为重要的贡献者。"他还表示,在科研创新和可持续发展领域,伊利不断探索和突破,致力于满足不同年龄群体消费者的健康需求。通过不断推出更加健康、口感独特的产品,伊利树立了世界乳业的创新标杆。

伊利全方位的创新探索,来自于全球创新体系的有力支撑。目前,伊利在亚洲、欧洲、大洋洲建设了15个创新中心,并持续推动与世界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合作伙伴的深度合作,以"全球智慧链"有力推动全球健康产业的发展。

品味伊利产品,俘获国际顶级专家味蕾

本次大会期间,金典和安慕希作为伊利集团旗下明星品牌携手亮相大会现场,凭借创新引领和品质实力,分别成为"2023年全球乳业大会官方唯一指定牛奶"和 "2023年全球乳业大会官方唯一指定酸奶"。

大会现场,伊利欧洲创新中心总监盖瑞特·斯密特博士发表了《以创新守护全球消费者健康》的主题演讲,面向全球行业分享了金典活性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安慕希有汽儿气泡酸奶的研发历程与创新技术突破。

金典活性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与安慕希有汽儿气泡酸奶均为中国乳品行业首创产品。金典活性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是中国首款常温活性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创新性地采用了行业首创的常温活性乳铁蛋白定向保护技术,实现了8倍活性乳铁蛋白的保存,有效增强人体抵抗力。中国首款充气酸奶安慕希有汽儿气泡酸奶,采用创新性充气工艺,将酸奶和气泡完美融合,实现了口感口味与健康营养的双平衡。

国际专家纷纷来到伊利展台,品尝金典、安慕希产品,为伊利高品质产品点赞。"非常高兴在本次大会体验到来自中国的创新乳品,我对伊利的气泡酸奶和乳铁蛋白新品印象深刻,它们为消费者带来了优质的产品选择和卓越的口感体验。"英国乳业协会首席执行官朱迪斯·布莱恩斯博士说道。

IDF 主席皮克里斯蒂亚诺·布拉扎莱也对两款新品赞不绝口:"去年,我有幸担任了世界乳品创新奖的评委,伊利推出的多款革命性创新产品令我印象深刻。今天,我品尝了金典活性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和安慕希有汽儿气泡酸奶两款新品,它们都是全球乳品市场上优质的创新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高的营养价值和更好的口感享受。"

在全球乳业大会上,中国乳业首个超写实数字人、金典品牌数字代言人金婰在国际舞台上演首秀,与全球嘉宾热情互动,展示了伊利最新的数字化智能创新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期间正逢中国的传统佳节端午节,伊利特意将定制奶粽带到现场,和与会嘉宾分享中华美食,展现中华传统文化魅力。

本次全球乳业大会,伊利不仅全方位闪亮登场,也让全球行业共同见证中国乳业的高质量发展。"让世界共享健康"是伊利始终追求的梦想。面向未来,面对全球乳业低碳化、数字化、一体化的加速演进,伊利将持续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创新为驱动,提供全生命周期营养健康产品,以高质量的发展模式与全球合作伙伴、股东、消费者共享"健康"价值,为全球乳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伊利集团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88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