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乳业峰会开幕 伊利斩获"IDF乳品创新奖"两项大奖

芝加哥2023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10月16日至19日,由国际乳联(IDF)主办的2023世界乳业峰会在美国芝加哥举行。本次大会以"无限潜力,无尽可能"为主题,汇聚了全球乳品行业的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和行业组织代表,共同探讨行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大会期间,全球乳业超高含金量的奖项"IDF乳品创新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全面均衡的创新实力,伊利成功斩获"可持续包装创新"和"以食品安全和消费者营养为核心的新品创新研发"两项大奖,成为唯一获奖中国乳企,也是全球获奖数量最多的企业。

2023世界乳业峰会现场
2023世界乳业峰会现场

 

伊利携旗下子品牌亮相世界乳业峰会
伊利携旗下子品牌亮相世界乳业峰会

"IDF乳品创新奖"揭晓,伊利斩获两项全球行业大奖

世界乳业峰会是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乳品行业盛会之一,被视为全球乳业发展的风向标,颁发"IDF乳品创新奖"是世界乳业峰会的重要环节。本年度"IDF乳品创新奖"旨在展现全球乳业的创新活力,树立全球行业创新榜样,推动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秉承"全面价值领先"目标,伊利以消费者为中心,持续加大创新研发投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营养支持,并通过创新研发驱动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在提名阶段,伊利凭借4个奖项提名率先领跑全球,并最终斩获两项"IDF乳品创新奖"。"用行动告白地球-金典无印刷无油墨环保包装"获得"可持续包装创新"奖,该产品采用纯白瓶身,去除传统包装的油墨印刷,外箱由回收奶盒制成。颁奖典礼现场,"IDF乳品创新奖"评委Richard Walton表示:"伊利在创新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金典无印刷无油墨环保包装设计精巧,没有使用任何油墨,还能实现回收利用,兼顾美观与环保。"伊利"常温奶酪棒"获得"以食品安全和消费者营养为核心的新品创新研发"奖,该产品打破传统冷链配送和低温存储限制,开创了儿童奶酪棒常温化新品类。"添加了乳双歧杆菌BL-99的奶酪棒将乳制品和益生菌完美融合,是一个奇妙的创意。"Richard Walton表示。

此外,伊利"赋能女性质量管理工作者,展现乳品行业女性领导力"项目获得"乳业为女性赋能的创新实践"奖提名,伊利"高钙奶酪弹"获得"以食品安全和消费者营养为核心的新品创新研发"奖提名。

"梦之队"阵容亮相国际舞台,赢得嘉宾好评

峰会现场,伊利作为中国乳业唯一乳企参展,携旗下液奶、奶粉、酸奶、奶酪、冷饮及澳优乳业在内的重磅产品登上世界舞台,旗下明星产品携手组成中国乳品"梦之队"的豪华阵容,以领先的创新与品质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伊利味道"。在伊利展台,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的Kasper Hettinga教授说道,"我们和伊利在液态奶和婴幼儿奶粉有深度合作,伊利不断创新,力求打造与众不同的创新产品"。

作为伊利基石业务的液态奶本次携旗下金典、安慕希、舒化等品牌,带来了多款行业首创产品。作为国内有机奶品类的开创者,金典此次带来了中国首款常温活性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金典活性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和"金典限定呼伦贝尔有机纯牛奶"。来自美国国家乳业委员会(National Dairy Council)的嘉宾在品尝后表示:"伊利展台带来的技术和产品令人惊艳,我很喜欢金典呼伦贝尔这款牛奶,味道确实非常独特。"

中国高端酸奶知名品牌安慕希,以其浓醇的口感和更多蛋白质营养,受到人们的喜爱,上市仅6年就突破200亿销量大关。本次峰会现场,安慕希创新产品"安慕希活性益生菌酸奶"也在大会现场亮相。丹麦科汉森副总裁Esben Laulund表示:"在常温酸奶中添加活性益生菌是这款产品的一大特色,伊利是全球第一家研发出该产品的企业,其中含有的LGG活性益生菌,将使全球消费者的健康受益。""舒化安糖健无乳糖牛奶"是全球首款控血糖牛奶,融合"药食同源"理念实现了从"无乳糖"到"控血糖"的功能升级。荷兰乳业组织(NZO)的国际乳业事务部专家Tjitske Bolt博士表示:"舒化这款产品非常好喝,比我想象中更加清甜,而且包装非常吸引眼球。"

作为伊利"第二增长曲线"的奶酪品类也吸引了与会者的关注。在"IDF乳品创新奖"中斩获大奖的伊利"常温奶酪棒"以及获得提名的"高钙奶酪弹",便是奶酪家族的成员。

金领冠,澳优旗下佳贝艾特、海普诺凯等品牌展示了多款高品质婴幼儿配方奶粉,甄稀品牌带来了多款美味的冷饮产品。伊利海外产品也在大会上展现了其国际化的风采,安慕希海外版、优酸乳海外版等,受到了与会者的好评。

当前,世界宏观环境深刻变化,行业发展加速迭代,在这一变革的关键时刻,世界更加关注中国方案、中国智慧。伊利以中国乳业龙头、亚洲乳业领军乳企之姿,坚持"引进来""走出去",让"中国牛奶"走出中国、走向世界,在世界舞台展现中国乳业风采。面向未来,伊利将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不断深化国际产业合作,整合全产业链优质资源,为中国乃至全球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伊利集团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88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