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FX宣布与Ashur银行合作并在伊拉克开展业务

2023-06-26 17:00 5170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3年6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线上交易平台 ATFX 满怀豪情,在久负盛名的丽思卡尔顿酒店 (Ritz Carlton Hotel) Roberto's 宴会厅庆祝其进入约旦一周年重要纪念日及宣布进军伊拉克并开展业务。

ATFX 宣布与 Ashur 银行合作并在伊拉克开展业务
ATFX 宣布与 Ashur 银行合作并在伊拉克开展业务

本次活动上,ATFX 集团主席 Joe Li 首先致辞,在与会者中引起极大共鸣。他肯定了 ATFX 在约旦办事处成立的第一年所取得的非凡成就和里程碑,这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ATFX 约旦董事总经理 Ahmad Disi 强调了在伊拉克拓展业务的重要性,凸显出伊拉克市场的巨大潜力及其带来的宝贵机会。Ahmad Disi 对公司在伊拉克取得成功的愿景和战略的深刻见解令与会者充满向往。接下来迎来当晚最重要的时刻:ATFX 集团主席 Joe Li 和 Ashur 银行首席执行官 Ziad Fatayer 的签约仪式。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巩固了 ATFX 和 Ashur 银行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象征着双方在伊拉克市场共同发展和共同成功的承诺。

ATFX 对全体人员为实现这一里程碑的努力及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参与成功建立的所有个人和团队颁发了奖项,以表彰他们始终如一的奉献精神、艰苦卓绝的工作以及对公司发展和繁荣的宝贵贡献。

约旦一周年庆典和进军伊拉克地区使ATFX约旦在全球在线交易行业中发挥关键作用,是公司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消息来源:AT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