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FX第二季度MT4交易量稳居全球第五

2023-09-11 17:00 12095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3年9月11日 /美通社/ -- 近期,Finance Magnates发布了2023年第二季度行业报告,ATFX以季度总交易量超过5,310亿美元的不俗表现,强势荣登全球第五。

细化到各项数据增长上,ATFX 2023年第二季度与第一季度相比,交易量增长幅度达12.19%,活跃账户增长幅度达3.05%。与此同时,与2023年第一季度相比,品牌在价合约类别也呈现增长,具体表现为货币对交易量增长8.6%;能源差价合约交易量增38.5%;指数差价合约交易量增30.7%等。此外,ATFX已经连续12个季度稳居世界前十的位置,并且在用户活跃、多个差价合约产品交易量上都取得了跨越式的进步。

在过去的第二季度,ATFX通过收购乐天澳大利亚证券,扩大商业版图,还与Ashur Bank签订合作协议,进军伊拉克市场。业务版图扩张,让品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而这也都体现在客户对我们的支持上,体现到交易量上,体现到活跃账户上。

未来,全球团队将始终牢记企业理念和愿景,继续在这条道路上狂奔不止,以实际行动去创造更好的服务,也与客户相互融合助力、协作共进,创造更好成绩。

ATFX
ATFX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持有多国牌照及法规包括英国 FCA、塞浦路斯 CySEC、毛里求斯 FSC、圣文森特 FSA、阿联酋 SCA、澳大利亚 ASIC(通过收购乐天证券澳大利亚)等。此外,我们还提供最新分析工具、研发创新金融平台,每日发布深度环球经济报道、追踪热点动态,能让参与者准确掌握市场走势。(ATFX 网址: www.atfx-china.com

消息来源:AT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