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超奢华生活被重新定义:DAR GLOBAL和兰博基尼在贝纳哈维斯(BENAHAVIS)推出TIERRA VIVA别墅

DarGlobal
2023-06-22 23:42 4394

超奢华生活被重新定义:DAR GLOBAL兰博基尼汽车在贝纳哈维斯(BENAHAVIS)超奢华地段推出TIERRA VIVA别墅住宅项目

西班牙马贝拉2023年6月22日 /美通社/ -- 著名豪华房地产开发商Dar Global推出了最新最杰出的项目"Tierra Viva"。 这块建筑瑰宝坐落在贝纳哈维斯(Benahavis)超豪华区内,距离壮观的马贝拉仅有8分钟车程。 Dar Global矢志不移地在奢华房地产领域提供无与伦比的投资机会,Tierra Viva的推出代表着她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该项目价值约2.82亿欧元。

Dar Global CEO at launch event
Dar Global CEO at launch event

Tierra Viva是一个拥有7天24小时全天候高级安保措施的专属社区,坐落在洛斯-贾拉里略斯(Los Jararillos)封闭式社区内。该社区拥有2个门房和7天24小时全天候高级安保措施,为住户和客人提供私人、安全的环境。 这里有一排排独栋豪华别墅,可以欣赏到和谐融合力量与活力的地中海全景。 这块建筑瑰宝灵感来自兰博基尼汽车的标志性设计,标志着这一超级跑车品牌在欧洲首个住宅项目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Dar Global首席执行官Ziad El Chaar 对该地产的独特性表示了自豪:"Tierra Viva代表的不仅是一个独特社区,它还是奢华生活的象征。 在Dar Global,我们始终寻求为眼光敏锐的客户推出限量版豪华地产。 我们很高兴能与兰博基尼汽车合作,进一步扩大我们的豪华品牌范围,并为西班牙提供顶级体验。"

每座别墅位于巍巍壮观的安达卢斯(Andalusian)山地中心,位于不同的海拔,为住户提供地中海绵延无尽的全景。 该社区包括三种别墅设计: Diamante6卧室)Zafiro5卧室)Esmeralda4卧室)。 每栋别墅均设有直通汽车通道、全景游泳池、多个露台和繁茂的花园。所有这些别墅都装饰有抛光大理石地板、优质皮革和玻璃元素。

兰博基尼汽车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表示:"这一合作关系代表着兰博基尼豪华超级跑车的精髓与Dar Global在房地产领域娴熟能力的融合。 Tierra Viva体现了兰博基尼的核心和动力以及其不受限制的个性对建筑杰作的诠释。

Tierra Viva位于贝纳哈维斯(Benahavis)的战略位置,以其独特的排他性和宁静而闻名,为居民提供前往各种地标的机会,包括海滩、马贝拉俱乐部高尔夫度假村、巴努斯港(Puerto Banús)、马贝拉金英里俱乐部(Marbella Club Golden Mile)和马贝拉码头。

对Tierra Viva感兴趣?注册请访问: www.darglobal.co.uk

Diamante 6 bed Pool Terrace
Diamante 6 bed Pool Terrace

 

Master Plan Tierra Viva
Master Plan Tierra Viva

 

消息来源:Dar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