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创业观察表示,预计会有数千万创业者创造新的工作岗位

2011-01-19 08:25 2884

华盛顿2011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lobal Entrepreneurship Monitor(全球创业观察,简称 GEM)发布的研究表明,2亿名年龄介于18至64岁的人正在59个经济体中积极地从事新企业的开办或经营。GEM 是全球较大、最具综合性的创业态度、活动和雄心研究机构。

《The Global Entrepreneurship Monitor 2010 Report》(2010年全球创业观察报告)预计,在这些早期创业者中,有6300万人预计会在未来5年里至少雇佣5名员工;2700万人预计会雇佣20个或更多的人来填补新创造出来的工作岗位。创业者在全球范围内创造出的工作岗位会给经济增长带来重要的潜在贡献。

创业者对经济的贡献不仅仅建立在创业者的数量之上,考虑到小企业对经济增长、创新和国际化带来的影响也非常重要。

报告作者之一 Donna Kelly 教授表示,就创造工作岗位而言,“政策制定者不仅需要看到创业者的数字,还需要了解这些人对经济增长和国家竞争力所作的贡献。这些创业者在创造工作岗位吗?他们是在建立富有创新色彩的全球性企业吗?这些都是需要回答的重要问题。”

许多经济体都能够为人们开办作为一个收入来源的企业提供便利,尤其是在缺乏足够的工作岗位来满足需求之时,受雇的人们也能从新的商业机会中受益。支持性环境可以鼓励许多人不畏风险地创业。

社会应该容纳由不同种类的创业者带来的众多企业阶段和类型。相对于男性而言,女性参加早期创业的程度在全球范围内差异很大。韩国的男性创业者是女性创业者的5倍,而加纳的女性创业者却比男性多。

2010年,GEM 在全球59个经济体对175,000多人和3000多名全国性专家进行了调查。所作的调查报告涵盖了52%的全球人口和84%的世界国内生产总值 (GDP)。这项研究借助由众多全国性学术研究团队组成的国际网络得以完成,并且得到了美国 Babson College(百森学院)和智利 Universidad del Desarrollo 的全球支持。

《The Global Entrepreneurship Monitor 2010 Report》可以在这一网址: http://gemconsortium.org/document.aspx?id=1088 上下载。

消息来源:全球创业观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