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温网英姿再现 大满贯冠军晏紫携手网球小将致敬百年温网经典

2023-06-21 16:08 4318

厦门2023年6月21日 /美通社/ -- 温网开赛在即,草场热血重燃作为四大满贯赛事中唯一的草地赛事,温网因诸多源远流长的传统而被称为"最具仪式感"的大满贯赛事。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点,莫过于参赛选手必须穿着白色球衣上场。绿草地那抹永恒不变的白色服饰,成了百年温网的独特印记与贵族运动优雅的世代传承。

2021年,阿什利-巴蒂身着FILA首夺温网冠军
2021年,阿什利-巴蒂身着FILA首夺温网冠军

传承优雅竞技精神,致敬百年温网经典。专业儿童网球第一品牌FILA KIDS携手中国网球首个女双大满贯冠军晏紫,共同拍摄TVC《生而自由,热爱无畏Born free born brave》:在网球小将追逐偶像步伐的成长道路上,见证热爱与传承的力量,续写新世代的网球荣耀。


从迷茫到坚定、从LOVE到登上巅峰赛场、从追逐偶像到成为偶像,少年的逐梦之路注定充满坎坷。在无人问津的日夜刻苦训练,在一次次失败中卷土重来,这条道路晏紫走过,无数网球战将亦走过。年轻小将无畏前行的身影,仿若晏紫当年勇夺澳网、温网桂冠的飒爽身姿再现,传承的力量在这一瞬得到永恒。热爱,让梦想的信念勇"网"直前;传承,让梦想的火种生生不息


2023年,FILA KIDS在深耕专业网球赛事道路上再创新高—FILA KIDS ACE PRO冠军系列全球首发亮相,以大满贯标准打造网球赛事专业款。沿袭温网百年白色经典,秉承FILA KIDS一贯的高级优雅设计语言,以专业纯粹传递高级运动优雅时尚。

女款推出经典连衣裙款式与时尚短款上衣搭配运动裙裤款式,以百褶元素作为设计点缀,飒爽挥拍也能尽显优雅灵动。专业运动式窄肩带设计,减少运动阻力;高弹面料,减少挥拍束缚感;凉感+网眼透气型材料,亲肤舒适保持长久冰感。专业赛事强助力,肆意挥洒拼搏的汗水。


男款推出绅雅polo衫款式与帅气T恤款式,采用impact pro专业网球功能版型,插肩袖设计满足大幅度动作需求;独家Miracool面料加持,吸湿速干出汗不显汗渍,时刻保持优雅运动状态。兼容专业运动与优雅时尚,帮助新生代展现出与众不同的态度。


FILAKIDS ACE PRO冠军系列,以专业与优雅为孩子们的网球梦带来强大助攻,让置身绿茵赛场热血挥拍的梦想种子肆意生根发芽。在热爱与传承中,助力中国青少年网球事业发展,梦想不熄热血永恒。该系列新品将于6月20日0点,于天猫FILA童装旗舰店惊喜上线,搜索"ACE PRO 冠军系列",收获FILA KIDS专业儿童网球装备。

消息来源:FILA KI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