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春泉产业信托宣布进行基金单位回购

春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3-05-25 22:47 5607

香港2023年5月25日 /美通社/ -- 春泉产业信托(“春泉产业信托”,股份代号:1426)的管理人春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管理人”)今日宣布,春泉产业信托拟回购BT Cayman Ltd.所实益拥有的基金单位(“回购基金单位”),相当于最后可行日期已发行基金单位总数约4.23%的基金单位(“基金单位回购”)。基金单位回购构成场外交易,提供了以每个基金单位2.3810港元回购春泉产业信托基金单位的机遇,为春泉产业信托每个基金单位分派和每个基金单位资产净值带来裨益。本次基金单位回购的总代价约为1.5亿港元。

春泉产业信托自2020年8月起进行场内基金单位回购,作为其持续资本管理策略的一部分。 就此而言,基金单位回购向春泉产业信托提供一个机会,可以已知固定价格购回大量基金单位,否则需要很长时间方可购回,且回购价亦存在不确定性。管理人相信,本次基金单位回购提供了提高春泉产业信托单位持有人(“单位持有人”)回报的机会,并符合所有单位持有人的利益。基金单位回购的代价将通过现有债务融资项下的现金提款提供资金。

于基金单位回购完成后,回购基金单位将转让予管理人(为及代表春泉产业信托并以其管理人身份行事)并予以注销。于回购基金单位被注销后,所有其他单位持有人于已发行基金单位中的权益的百分比将按比例增加。

春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及执行董事梁国豪先生表示:“本次基金单位回购将为单位持有人提升收益率,使每个基金单位分派增加2.8%备注1和每个基金单位资产净值增加2.2%备注2。我们相信此项交易是对资本的有效使用,亦清楚展现出我们对春泉产业信托的战略、资产实力及长期增长潜力充满信心。这项交易延续了我们一直以来为改善资本结构和提高财务业绩所做的努力,体现了我们为单位持有人提供长期可持续回报的坚定决心。”

基金单位回购须符合相关条件,包括独立单位持有人在特别大会上的批准。本公司谨订于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三日下午四时正假座香港夏悫道18 号海富中心1 座2401-2 室举行特别大会。BT Cayman Ltd. 、其联系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包括Spirit Cayman Ltd将于特别大会上提呈以批准基金单位回购及回购协议的决议案放弃投票。

有关交易的详情,请通过以下链接参阅有关通函:

http://www.springreit.com/zh-hk/announcements/index

备注

  1. 假设基金单位回购已于二零二二年一月一日进行且回购基金单位随后注销,根据春泉产业信托及其附属公司(“本集团”)截至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经审核综合损益表,估计基金单位回购将导致每个基金单位分派由由每个基金单位0.212港元增至每个基金单位约0.218 港元,增加约2.8%。每个基金单位分派增加约2.8%,已计及与现有融资提款及发行基金单位总数减少相关的增量利息成本。 
  2. 假设基金单位回购已于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进行且回购基金单位相应注销,根据本集团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的经审核综合财务状况表,估计基金单位回购将导致单位持有人应占每个基金单位资产净值由每个基金单位约4.95港元增至每个基金单位约5.06港元,增加约2.2%。

关于春泉产业信托 (股份代号:1426

春泉产业信托(春泉产业信托》,股份代号:1426)为房地产投资信托,投资于可带来收入的优质房地产项目。春泉产业信托在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五日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其物业组合由(i)于位处北京中心商业区的两幢超甲级写字楼,(ii)位于大湾区惠州的地标性购物商场华贸天地,及(iii)一项英国商业物业长期收入组合所构成。春泉产业信托旨在透过持有多元投资组合,投资能带来收入之房地产项目,为单位持有人提供稳定的分派及可持续的长期增长潜力。

春泉产业信托的管理人为春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一家于香港注册成立的公司。截至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管理人由Mercuria Holdings Co., Ltd.(“Mercuria Holdings”)拥有80.4%的股权,Mercuria Holdings为于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投资控股公司(股份代号:7347),拥有如日本政策投资银行、伊藤忠商事和三井住友信托控股公司等知名股东。

 

消息来源:春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42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