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Sense发布创新型可拓展模块化吸气式烟雾探测器ModuLaser

2023-06-19 08:00 2820

上海2023年6月19日 /美通社/ -- 烟雾探测是火灾探测报警的关键环节,而面对交通枢纽、博物馆、医院、酒店等各类公开场所,以及工厂、隧道或机房等多种工作场景,要实现高精度的烟雾探测却并非易事。近日,吸气式烟雾探测领域专业品牌AirSense面向全球推出采用创新模块化设计理念的吸气式烟雾探测器 -- ModuLaser,聚焦多元场景中的烟雾探测挑战。

AirSense ModuLaser——吸气式烟雾探测器
AirSense ModuLaser——吸气式烟雾探测器

ModuLaser适用于极早期火灾烟雾探测,基于AirSense多年来累积的行业经验,产品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从出厂到应用的各种场景,可以满足设计人员、工程商、运维人员、终端用户等多环节的不同需求。

AirSense ModuLaser吸气式烟雾探测器适用多种场景
AirSense ModuLaser吸气式烟雾探测器适用多种场景

ModuLaser系统由探测模块和显示模块两种基本模块类型组成,前者从被保护区域抽取空气并对其进行采样,检测烟雾风险,后者负责对探测模块的监控。ModuLaser作为一种可扩展的吸气式烟雾探测解决方案,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采购精确数量的模块,安装时可以分散或集中安装,方便方案配置和维护,既有助于降本增效,又能更好满足未来的需求变化。

此外,ModuLaser单个探测模块管路的长度可达800米,能实现更大面积的保护;辅助设计和编程软件支持,让项目方案更容易实现和管理;管道连接简单,安装得以简化;用户界面友好且支持多语言,方便现场施工和管理;矩阵扫描定位、参考检测器、反吹系统等场景化解决方案,适配不同需求。

随着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发展,"智慧消防"成为当下消防行业的演进方向之一。AirSense也通过智能化技术增强了ModuLaser的性能,采用先进的ClassiFire™人工智能算法,解决高灵敏度吸气式烟雾探测的误报问题。

AirSense ModuLaser吸气式烟雾探测器应用场景示意图
AirSense ModuLaser吸气式烟雾探测器应用场景示意图

在多元的应用场景中,ModuLaser可以帮助用户解决不同的烟雾探测痛点。例如在博物馆、艺术馆等建筑中,通常要求墙壁和天花板不受点式探测器和布线管道的影响,在此类场景中,ModuLaser可以实现"隐藏在暗处";冷库环境下,低温会损坏电路并令点式探测器失效,ModuLaser探测器可以安装在冷冻区域之外,避免环境对电子元件造成的危害;在有访问限制的区域,通常不容易进入内部维修烟雾探测器,ModuLaser探测模块可以安装在访问限制区域之外,从而解决进入难的问题;对于高天花板的场所,高空作业安全风险较高,设备维护和服务难度大,ModuLaser采样端口安装在高处,设备可安装在低处,从而降低维护与服务的难度;在数据机房或者电力设施中,使用MatrixScan功能则能精确定位烟雾隐患源。

AirSense在吸气式烟雾探测器领域拥有逾30年的经验,截至目前,旗下吸气式烟雾探测器在全球安装已经超过十万台,遍布多个行业,保护区域超过100,000,000平方米,助力解决不同场景下的烟雾探测难点。

消息来源:AirSen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