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苒荣获"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典范企业"大奖

2024-02-21 08:00 9082

上海2024年2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雅苒在2023第十三届公益节暨2023ESG影响力年会活动中,获评「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典范企业」大奖,这是雅苒连续第3届获奖。本次获奖是对雅苒立足中国,服务中国战略的又一次鼓励和认可。

雅苒获颁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典范企业大奖
雅苒获颁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典范企业大奖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本届活动有1,000余位公益与商界领袖、专家学者及媒体代表出席。

自1973年进入中国以来,雅苒持续深耕中国市场,以优质的作物营养解决方案和高质量服务,助力中国农业发展。

知识赋能农户,助推可持续增产

秉持开拓农食未来,共筑和谐自然的企业抱负,雅苒在全球范围内倡导精准可持续的施肥方案,以科学的农技知识赋能农户,助力全球农户增产增收。

  • 2022年,雅苒中国农艺服务团队携手广大合作伙伴,面向中国农户举办了超过3,000场农民会;雅苒中国数字中心也推出了强大的数字化产品,帮助农户提升土壤和作物健康,推动可持续耕作方式,为中国粮食安全提供保障。

雅苒助农增收
雅苒助农增收

提升本土化服务效能,推动农业可持续发展

围绕"立足中国、服务中国"的本土化战略核心,雅苒加大了在华投入。

  • 2023年6月,雅苒在安徽淮北成立了雅苒作物营养(淮北)有限公司,这是雅苒在中国的首家水溶肥厂。雅苒水溶肥厂致力于生产高端水溶肥产品,帮助实现农业可持续化发展。
  • 2023年12月6日,雅苒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首款生物刺激素产品雅苒翠康生之素,中国是雅苒全球首批新品上市的国家之一。生物刺激素可以帮助改善土壤和作物健康、提高农产品营养价值,提升养分和水资源利用率,增强作物对全球气候变化的韧性。

雅苒翠康生之素
雅苒翠康生之素

扩大价值链合作,探索农业减碳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作物营养解决方案公司,雅苒积极推动价值链合作,探索农业减碳最佳实践。

  • 雅苒和跨国食品公司合作,先后在山东德州的玉米、小麦等作物上进行了减碳试验,为种植端减碳积累了丰富的试验数据。
  • 2022年12月,雅苒联合十家公司共同发起成立农业与食品应对气候变化企业联盟。该组织旨在通过联合行动,共同推广农业和食品领域固碳减排措施,降低产业链温室气体排放水平,提升农业与食品行业应对及适应气候变化的能力。

经过五十余年的深耕,雅苒的业务已经和中国农业发展紧密融合。放眼未来,雅苒将继续深入参与到中国农业可持续发展和数字化转型的事业中,携手广大合作伙伴,提供满足中国农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持续助力中国农业高质量发展。

雅苒推动农业可持续
雅苒推动农业可持续

消息来源:雅苒国际
相关股票:
OTC:YARIY Oslo:Y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