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正泰新能颁发2022年度ESG 报告鉴证声明

2023-06-15 17:00 3229

上海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2023614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受邀参加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光伏展(Intersolar Europe 2023),并为正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泰新能”)颁发2022年度环境、社会及治理(ESG)报告(以下简称“ESG报告”)独立鉴证声明。TUV南德北亚区首席财务官李仲衡先生与正泰新能常务副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黄海燕女士出席并见证了颁证仪式。

TUV南德李仲衡先生(右)向正泰新能黄海燕女士(左)颁发2022年度ESG 报告鉴证声明
TUV南德李仲衡先生(右)向正泰新能黄海燕女士(左)颁发2022年度ESG 报告鉴证声明

目前,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证券交易所已开始要求当地企业进行ESG信息披露。在中国,ESG信息披露也已经从管理学意义上的“最佳实践”变为“常规运营”。2023年4月,正泰新能发布了《2022年度环境、社会及治理(ESG)报告》。为了准确把握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标准,提升报告可信度,正泰新能与TUV南德展开合作开展ESG报告鉴证工作。6月14日在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光伏展(Intersolar Europe 2023),TUV南德为正泰新能颁发了针对此次鉴证工作的ESG报告独立鉴证声明

TUV南德北亚区首席财务官李仲衡先生在颁证现场表示:“随着ESG投资与发展理念在国内外的普及,许多企业、组织高度重视ESG管理实践成果,并为此寻求报告鉴证服务。此次正泰新能2022年度ESG报告鉴证过程由TUV南德在经济、环境和社会相关议题等方面具有资深经验的专家团队实施,符合《国际鉴证业务准则第 3000 号(修订版)——除历史财务信息审核或复核之外的鉴证业务》(ISAE3000’)、《TUV南德可持续发展报告鉴证程序》标准。通过对报告中的实质性议题管理方法及行动措施、可持续发展绩效表现,及与经济、环境、社会相关的信息和数据进行一一核查和独立鉴证,TUV南德证明正泰新能所编制的报告客观、真实,无系统性问题,可为利益相关方使用。未来,TUV南德期待与更多企业携手,促成更多业内在ESG领域的合作互动,助力各产业绿色转型升级,为实现 ‘双碳’目标提供技术及服务支持,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正泰新能常务副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黄海燕现场致辞:“感谢TUV南德本次对我司2022年度ESG报告提供鉴证。ESG报告鉴证是对我司可持续发展管理、ESG重大议题识别评估、资料数据收集及整个编制流程进行一次系统性的检验。TUV南德在鉴证领域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助力了我司对GRI标准中相关议题披露要求的理解,提升了ESG报告的整体质量和规范性。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在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专业且深厚的行业经验。未来,TUV南德将继续携手正泰新能,从绿色产品到绿色供应链,从低碳工厂到零碳工厂,从企业自身到周边社区和同行合作伙伴,以“可持续发展”为长期坚持的战略发展方向,在碳中和目标指引下,承载更多的社会责任,推动企业持续向低碳、绿色、可持续方向迈进。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