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COM 宣布推出新的 Black Tiger 光伏模块系列

RECOM Technologies
2023-06-13 22:47 3629

小于 2 平方米的模块效率世界第一,达到 23.6%

 法国, 2023年 6月13日 /美通社/ -- RECOM 推出了开创性的 Black Tiger 光伏模块系列,功率输出从 430 Wp 到 最大 610 Wp。这种基于 N 型电池技术的尖端创新,为行业树立了 23.6% 的难以企及的效率新标准。

RECOM Black Tiger I
RECOM Black Tiger I

RECOM Black Tiger 模块具有众多卓越的优势,巩固了其作为市场首选的地位。首先,无与伦比的效率,提供超越所有竞争对手的最佳性能。凭借其世界领先的效率,Black Tiger 模块确保了最大限度的发电,使客户能够充分利用太阳能的潜力。此外,其先进的设计和工程提高了耐用性,使其能够抵抗各种环境条件,确保长期可靠性。此外,Black Tiger 模块的美学设计为安装施工增添了优雅性,无缝地融入住宅和商业环境。凭借其无与伦比的效率、耐用性和审美吸引力的组合,Black Tiger 组件为客户提供了最佳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其太阳能需求。 

"Black Tiger"模块采用了 N 型电池技术和背接式方法(BackContact)。因此,前栅阴影损耗为 0%,这增加了光伏组件的良率。由于减少了电池正面的阴影,该模块实现了电池总面积的最大化,更高的效率,并带来了快速的投资回报。提供三种太阳能电池板:单面、双面单面玻璃和双面双层玻璃,产品保修 25 年,以及 30 年线性功率输出保证不低于额定输出功率的 88.85%。 

通过这种创新设计,消除了模块栅格线,形成了光滑的纯黑色外观。与传统的 P 型模块相比,它配备了所有的背接式电池,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效率和性能,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的发电量显著增加了 13.4%。此外,Black Tiger 模块显著的优势是系统平衡(BOS)要求降低了 5% 以上,大大节省了电缆和安装系统的成本。更重要的是,100% 无银的特征,确保了可靠的供应链,并解决了与其他 N 型模块相关的问题。凭借其独特的诸多特点比如创新设计、卓越的发电能力、性价比和可持续性材料,Black Tiger 模块重新定义了太阳能行业的卓越地位。

RECOM 的电厂通过了 ISO 9001、14001 认证。Black Tiger 通过了 IEC61215、IEC61730、ISO9001:2005、ISO 14001:2015 认证,并根据 UL790 认证符合CE、PV CYCLE、C 级消防安全标准。

RECOM 通过在欧洲仓库提供产品,确保快速可靠的交货。

关于 RECOM 的太阳能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recom-tech.com 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info@recom-tech.com.

 

RECOM Black Tiger II
RECOM Black Tiger II

 

 

消息来源:RECOM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