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亮点多多!IBM深度参与SAP中国峰会,携手加速客户转型之旅

IBM China
2023-06-13 21:01 2956

北京2023年6月13日 /美通社/ -- 6月14日,2023 思爱普中国峰会(SAP NOW)将在北京盛大开启。作为SAP 战略合作伙伴及峰会金牌赞助商,IBM将深度参与到这场数字化盛宴中。思爱普中国峰会是SAP年度旗舰活动,旨在汇聚全球领先企业、业界领袖和行业专家,分享最新技术和管理经验,探讨数字化转型趋势和挑战。峰会上众多重磅嘉宾与来自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将共话当前经济环境下"新型中国企业"的数字化实践之路,分享宝贵经验。

在今年的思爱普中国峰会上,IBM将有以下亮点值得关注:

精心打造展位,全方位呈现IBM领先咨询能力

IBM咨询(IBM Consulting)是SAP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有着50余年的合作历史,在全球成功实施了超过6500个SAP项目。IBM能提供全方位、端到端的SAP咨询和技术实施解决方案,加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之旅。

通过在峰会上的顶级赞助商展位,IBM将全面展示自身基于前沿科技的领先咨询实施能力,以及携手中国制造、零售快消、电子、能源化工等行业领军企业推动可持续变革、共创新型中国企业的最佳实践。通过展台参观与互动,与会代表们将有机会深入了解IBM是如何作为SAP值得信赖的全方位合作伙伴携手助力各行业客户开展转型、共创未来的。

专题论坛与私享会并行,多渠道分享IBM 观点及解决方案

峰会上,IBM咨询大中华区合伙人、企业战略咨询服务总经理董海军也将应邀在可持续发展主题论坛发表题为《高质高速发展,实现绿色增长》的演讲。他将结合IBM 最新全球CEO调研的结果,深入分析CEO们 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面临的挑战,并分享IBM在可持续性方面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与各行业企业共探未来可持续之路。

IBM_PR
IBM_PR

在合作伙伴专场论坛中,IBM将与一汽大众客户一起分享基于IBM Rapid Move方案携手共创的换"芯"之旅。此外,我们还组织了专门的IBM SAP 业务技术云平台(BTP)客户私享会,向各行业参会代表深入介绍IBM咨询强大的实施能力及成功案例。

IBM SAP最新联合调研将获推介,为参会高管带来可持续发展启示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IBM 商业价值研究院(IBV)联合 SAP与牛津经济研究院近日共同推出了一份名为《借 ERP 之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与业务发展共赢之道》的调研报告。该报告调研了全球2,125名各行业的企业高管。新鲜出炉的中文版也将在本次峰会上通过IBM展台向参会代表们重点分发。

打造可持续发展型企业已经不再是可选题,而是必答题。要将可持续发展战略成功地转化为行动,组织需要采用端到端的整体方法,将可持续发展计划融入到企业内部和整个生态系统的运营、流程、数据和合规中,从而推动实现可持续目标。在这方面,ERP 可以为运营、流程和数据提供技术基础,从而成为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颠覆性创新。IBM的SAP 实施专家运用久经验证的ERP 方法,助力全球组织制定适合自身的转型路线图,降低成本、提高敏捷性以及改善业绩,并积累了诸多案例。这份最新报告,相信能给那些正在思考应当如何计划并有效管理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高管层带来启发,提升和指导可持续性方面的具体行动。

合作伙伴关系再迎里程碑,IBM 人工智能技术嵌入 SAP 解决方案

IBM咨询有着强大的 SAP实施能力。其中,IBM咨询在大中华区的零售快销、汽车、电子、能源化工等领域拥有众多的SAP服务客户群体,积累了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和国内外客户的最佳实践,在各行业的SAP解决方案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与此同时,IBM在中国还拥有丰富的S/4HANA客户群,有行业非常领先的S/4HANA实施成功案例。

作为可信赖的SAP合作伙伴,  IBM也赢得了众多SAP奖项。例如, IBM获得了2021 – 2022上半年SAP最佳MOVE合作伙伴奖及SAP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最佳LoB突破合作伙伴奖、SAP 2020年度最佳S/4HANA应用合作伙伴奖、SAP 2020年度最佳业务价值实现奖。

IBM与SAP的伙伴关系还在不断深化。近日, SAP和 IBM宣布将把 IBM Watson® 人工智能技术嵌入到 SAP 解决方案中,以便提供新的 AI 驱动型洞察与自动化,助力加速创新,同时为 SAP® 解决方案全组合打造更为高效有力的用户体验。这是IBM与SAP合作的又一里程碑。

IBM 咨询大中华区合伙人、SAP咨询服务总经理陈秀敏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借2023 思爱普中国峰会展示IBM在数字化转型方面,尤其是SAP服务和解决方案方面的能力。 IBM与SAP之间丰富的、长达 50 余年的伙伴关系还在发展壮大并推动行业发展。我们将继续联手不断为各行业企业提供新的变革力量,助力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赢在未来。"

了解更多IBM SAP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请访问:

https://www.ibm.com/cn-zh/consulting/sap 

消息来源:IBM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