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LE x 海浪电影周,跃入生活的无限可能

2023-06-12 15:57 2893

上海2023年6月12日 /美通社/ -- 作为一个新生的文化节展活动,海浪电影周以完整性和独特性为追求。通过两年的努力,建立起了"海浪展映" "海浪产业" "海浪沙龙" "海浪荣誉" "海浪生活"五大版块体系,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集创新式观影体验、产业发掘、对话沙龙、荣誉推选、生活艺术为一体的沉浸式、多维度电影文化艺术旅程。ELLE作为海浪电影周独家时尚媒体,在这10天的电影之旅中,见证了许多动人的瞬间。

关于浪潮

在这次活动中,ELLE与海浪电影周策划了许多创意大片,用影像和图片来记录浪潮,将记忆永存,将过去的边界一直延伸到无尽的未来。这些影片和图像构筑出虚拟的边界 -- 如同自设的人生边线,越界似乎变得小心翼翼。然而银幕亮起,眼前延展出的是无限旷野,风忽地从四面八方涌来,我们坠入一张由想象编织的梦网里。无界之旅,也从此启程。


关于热爱

海浪电影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志愿者们的支持。来自五湖四海的志愿者们因热爱连结,他们在这里一起欢笑,一起分享着每一个感动的时刻,见证着海浪电影周的潮起、潮落。浪潮褪去,海浪志愿文化仍在,这份热爱与纯粹,也会从阿那亚的海岸出发,汇入大海,在世界每一个角落延续。

*每一步,都算数。由衷感谢New Balance品牌对海浪志愿文化的支持。

每一步,都算数。由衷感谢New Balance品牌对海浪志愿文化的支持。
每一步,都算数。由衷感谢New Balance品牌对海浪志愿文化的支持。

关于电影

我们之所以热爱电影,是因为在电影世界中,我们能远离世俗喧嚣,进入电影为我们打造的梦境之中,去感受别样的人生。而大海和电影的邂逅,则让这个梦境变得更加浪漫与动人。这场旅途,ELLE也邀请了许多好友,和ELLE一起,去感受这份梦幻世界的独有魅力。


关于生活

一直以来,ELLE都在不断探索关于生活的可能与边界,在这次海浪电影周的活动中,ELLE也感受到了许多不同的生活律动。2023海浪电影周以"边界即想象"为年度主题,让生命力越过边界,使生活与创造性艺术彼此流动。摇滚音乐live、古典乐演奏、喜剧演出、潮流集市、主题舞会....生活,本就没有定式。


关于荣誉

海浪电影周在荣誉典礼中走进尾声,落下帷幕。红毯之上,陈凯歌、辛柏青、朱一龙、张子枫、魏大勋、吴京、沈腾、李梦、廖凡、陈妍希等影人都纷纷亮相。同时,还有众多电影新秀也将自己的作品带到了舞台,朝着电影之梦前行。ELLE作为独家特约媒体,与电影业内外人士共襄盛举,共助有志于电影事业的青年影人,也由衷祝愿各位青年影人未来星光熠熠,共同推动华语电影事业发展。


电影,无论长短,都拥有这种无边无界的力量。它们就像投射到阿那亚天空中的灯光,清晰、神秘、引人遐想。海风吹不断,半月照还空,光影在时光中消逝,海浪电影周的荣誉在掌声中凝结。ELLE x海浪电影周,不仅是瞬间的美好,更是赋予生活本身更永恒的意义。我们下次见。

消息来源:EL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