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加坡推出世界首个拥有庞大数字基础设施堆栈的总体规划项目之一

为新加坡的下一个增长方向提供动力

新加坡2023年6月7日 /美通社/ -- 在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新加坡科技展(ATxSG)之前,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长杨莉明(Josephine Teo)推出新加坡数码互联互通发展蓝图,为新加坡数码互联互通的未来发展设定了方向。

构建新加坡的数码未来

与数码基础设施咨询团(Advisory Panel on Digital Infrastructure)协商制定,由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高级政务部长Janil Puthucheary,西部数据公司全球运营执行副总裁Irving Tan先生和其他行业合作伙伴共同主持,蓝图概述了我们的战略重点,并进入新的前沿领域,以保持领先地位。新加坡将继续提前投资,并全面规划整个数字基础设施堆栈 -- 硬基础设施、物理数字基础设施和软基础设施,以确保我们的数字基础设施为未来做好准备。

新加坡致力于通过发展数码互联互通,为人民和企业创造更好的生活和激动人心的机会来保持领先地位。新加坡将加倍重视以下战略重点:

  1. 助力海底电缆登录未来十年翻一番。
  2. 在未来五年建立无缝的端到端10Gbps国内连接。
  3. 确保我们的数字基础设施具有世界级灵活性和安全性。
  4. 开拓新绿色数据中心的发展路线图,推动可持续发展。
  5. 推动新加坡数字公用事业堆栈的进一步采用,扩大无缝数码交易的益处。

此外,新加坡将在更多新兴和前沿地区采取行动,收获未来的机会:

  1. 在未来十年内推进新加坡量子安全网络建设的愿景。
  2. 为普遍的自主权奠定基础。
  3. "绿色软件"通过为可持续软件建立新生态系统来减少强化计算。
  4. 通过近地轨道卫星服务,在关键行业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该蓝图为新加坡实现更好的机会、获取更大的信任和赋能社区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

媒体咨询,请联系:

电邮:aung_thi_ha@imda.gov.sg 

Hill +Knowlton Strategies
电邮:HKATxSG@hkstrategies.com

消息来源: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of Singapore and Informa Te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