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家科技传播中心首播活动正式启动

传播科技 服务创新 促进创业 创造价值

北京2023年6月6日 /美通社/ -- 5月30日,以"传播科技 服务创新 促进创业 创造价值"为主题的国家科技传播中心首播活动专题页面正式启动,活动通过央视网等平台发布呈现。海内外观众不仅能在光影中领略中国科学家的风采,也可以真切地感受到科技强国的时代脉搏。

首播活动分为《序篇:回眸,探寻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的源起》《正篇:凝望,感悟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的真谛》《尾篇:远眺,谱写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的新篇》3个篇章和6个板块,以"一部科学史,就是一部科学家的精神史"为理念,致敬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一代又一代科学家为科学技术进步、人民生活改善、中华民族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的科学家们。

在科技强国的征程上,国家科技传播中心致力于促进科技成果的传播和转化,开展与国内外最新科技成果推介相关的学术交流和科技合作,并通过宣传科学文化和杰出科学家,弘扬科学家精神;在传承科学家精神的同时,也将家国情怀融入到建设科技强国的创新实践中,让尊重科学、崇尚科学的行动蔚然成风,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首播活动的三个篇章
首播活动的三个篇章

 

消息来源:NATIONAL COMMUNICATION CENTER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A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