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obip英富必再荣膺IDC MarketScape全球通信平台即服务"领导者"

2023-06-06 12:16 2355

上海2023年6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云通信平台Infobip英富必在 IDC MarketScape的《全球通信平台即服务(CPaaS)2023年供应商评估报告》 (Doc #US50607923,2023年5月,以下简称"《报告》")中被评选为"领导者"。这是Infobip英富必第二次在IDC MarketScape所公布的市场报告中获此殊荣。

IDC MarketScape《报告》中指出:"对于跨国公司而言,本地化和区域化的支持至关重要,而Infobip英富必则能同时满足这些需求。从运营商级别的服务及CPaaS到高度定制化的SaaS服务和支持,Infobip英富必为满足电信和企业的需求,带来了全面丰富的产品组合。"

Infobip英富必首席产品官Adrian Benic表示: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再次获得IDC MarketScape所颁布的CPaaS领域‘领导者'称号。为不断巩固和提升Infobip英富必在CPaaS市场的领导力,我们在今年5月举办的‘Shift Miami--Infobip全球开发者大会'期间正式发布了CPaaS X。CPaaS X解决方案是Infobip CPaaS API堆栈的新一代衍生品,其中涵盖了大量供开发者使用的强化应用工具。企业可以选取他们需要的API,并迅速将其运用到他们的软件和工作中。这些API设计灵活,Infobip英富必技术团队也会提供细致的后续支持,以确保开发者在整合软件和通信资源时能够得到有效帮助。"

IDC全球电信研发部研发副总裁Courtney Munroe表示:"Infobip英富必的CPaaS技术十分完备且已覆盖全球,它所提供的广泛产品组合和运营商级别的服务能够满足企业全球信息服务网络运营的需求。Infobip英富必的通信平台具有独特的广度、深度和独一无二的模块范式。在这些优势的加持下,Infobip英富必的业务在过去两年里迅速增长,财务状况同许多竞争对手相比更为稳健。"

通信平台即服务(Communications Platform as a Service )是一个基于云的平台,通过部署API使企业能够将定制的通信功能,如语音、视频和短信息等整合到应用程序、业务流程或服务中。企业可以通过CPaaS轻松扩展其现有应用程序的功能,无需搭建任何后端框架。Infobip英富必的CPaaS技术已经十分完备,目前已覆盖全球,为企业提供了广泛的产品组合以及运营商级的服务,也为网络运营商提供全球信息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近期获奖

  • Infobip英富必被 IDC MarketScape 评为 "领导者 (Leaders)": 全球通信平台即服务(CPaaS)2023年供应商评估报告 (Doc #US50607923,2023年5月)
  • Juniper Research将Infobip英富必评为CPaaS领先服务供应商(2023年2月)
  • Juniper Research将Infobip英富必评为CPaaS领先服务供应商(2022年8月)
  • Omedia在 CPaaS 领域报告中将 Infobip英富必评为领导者(2022 年 5 月)
  • Juniper Research 在新的CPaaS 供应商竞争对手排行榜上,列为CPaaS领先服务供应商 (2021年10月)
  • Infobip英富必被 IDC MarketScape 评为 "领导者 (Leaders)": 全球通信平台即服务(CPaaS)2021年供应商评估报告 (Doc # US46746221, 2021年5月)
  • 在ROCCO的年度短信供应商标杆报告中,连续第四年获得最佳A2P短信供应商
  • 2021年Juniper数字大奖(Juniper Digital Awards)中,获得年度最佳CPaaS供应商、年度最佳RCS供应商、电信创新领域推动者称号
消息来源:Infobip英富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