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分享前沿成果 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3-06-06 10:13 3106

南昌2023年6月6日 /美通社/ -- 6月5日上午,荷兰皇家菲仕兰亮相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九次年会并积极分享前沿成果,助力乳制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在同期举办的2023年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上,菲仕兰旗下配料业务集中展示了高品质、天然健康且富有功能性的产品,为行业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多元化解决方案。

菲仕兰食品配料为行业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菲仕兰食品配料为行业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本次年会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主办。大会以"质量强国、科技兴乳、繁荣市场、营养惠民"为主题,下设12个分论坛,邀请众多专家学者和行业人士分析中国乳业发展形势,探讨乳业发展趋势,分享交流科研成果和行业经验。

乳品创新科技提升肠道活力与免疫健康

过去的一年是乳制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一年,国人对乳制品营养价值日益重视。近日发布的《2023中国奶商指数报告》显示,2023年中国奶商指数稳步增长,喝奶行为得分同比涨幅最为明显,国人喝奶行为呈现"越来越爱喝,越来越能买"的特征。Z世代是育儿主力军,他们引领的消费趋势更看重功能化和高品质,对于婴幼儿肠道健康、免疫健康等更为关注。

菲仕兰营养负责人刘艳以《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免疫和肠道健康技术探索》为主题,系统性讲解了菲仕兰从奶源到加工开展易消化蛋白质技术的探索。她表示:"婴儿蛋白消化功能尚未发育成熟,低糖化与低酪蛋白矿化的牛乳更易被吸收和消化。美素佳儿产品使用一次成粉工艺降低热处理程度,减少奶粉中蛋白糖基化,保留更多未被闭锁的赖氨酸,并从奶源选择低酪蛋白矿化牛乳,在胃内形成软凝乳而易消化。同时乳铁蛋白作为母乳中一种重要的功能性蛋白,拥有抗菌、抗病毒、抗炎与免疫调节等特性,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应用乳铁蛋白有助于婴幼儿免疫健康。"

菲仕兰营养负责人刘艳在分论坛做演讲
菲仕兰营养负责人刘艳在分论坛做演讲

功能乳品满足老年及运动人群营养需求

老龄化程度加剧,老年人群对乳制品的功能性需求不断被激发。菲仕兰成人营养市场总监田风华以《功能性乳制品方案助力活力中老年》为题进行了分享。他表示:"近年来,免疫健康成为老年人共同关心的话题,但是90%的老年人仍选择食品和饮料而不是传统补充剂加强营养。菲仕兰构建了广泛的食品配料产品应用和解决方案,比如Nutri Whey™乳清蛋白解决因增龄引起的肌肉衰减、Biotis™低聚半乳糖有效改善肠道健康。通过对细分市场的消费洞察,菲仕兰致力为老年人群提供全方位健康营养支持。"

有着150多年的乳制品行业积淀,菲仕兰对于牛奶及其活性物质的研究也始终走在行业前沿。菲仕兰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孙本风也分享了牛奶中的天然活性物质与婴儿免疫的前瞻性研究成果,为行业带来菲仕兰的应用建议与应对策略。

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表示:"秉承 ‘自然滋养'理念,菲仕兰将继续通过技术创新加速新产品的研发和落地,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同时,通过分享荷兰先进经验和前沿成果,助力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