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三门峡市举办文化活动,为高质量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北京2023年6月5日 /美通社/ -- 第28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在中国中部河南省三门峡市举行,活动期间该市共签约78个项目,总投资达927.6亿人民币(约合130.7亿美元)。

该旅游节与第九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一起,于5月19日在三门峡拉开帷幕。

图为第28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暨第九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开幕式,该活动于2023年5月19日在中国中部河南省三门峡市举行。
图为第28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暨第九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开幕式,该活动于2023年5月19日在中国中部河南省三门峡市举行。

特色活动包括横渡母亲河、桨板、帆船、自行车等体育比赛,以及具有地方特色的文艺表演、区域经济发展论坛与会议等。

这些主题活动和配套活动,不仅彰显了黄河文化的独特魅力,展示了绿色生活新风尚,还引发了新一轮的全民健身热潮,这些都推动了黄河流域区域深度合作。

此外,今年的活动还突出了该市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决心。通过鼓励更多当地居民参与进来,该活动不仅展示了山水名城的魅力,更代表了当地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务实追求。

三门峡市紧紧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近年来不断推进文化、旅游、健康等产业的全面发展,努力为城市现代化发展做出贡献。

查看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34386.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