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职业技能大赛指定3D打印设备 远铸智能赋能"未来卓越工程师"培养

2023-06-01 18:17 3414

上海2023年6月1日 /美通社/ -- 高质量发展需要高技能人才。新时代下,产业结构升级驱动就业结构变迁,对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提出了新的需求。

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远铸智能一直以来聚焦支持职业教育和技能人才的培养,通过提供教育行业所需的高性能材料3D打印设备及增材制造解决方案,提升青年师生破解现实工业场景难题的实践能力。

在近期落下帷幕的各省市职业技能大赛中,远铸智能FUNMAT系列3D打印机成为增材制造 & CAD 机械设计赛事官方指定赞助用机,为大赛提供有力支持。

广东省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

5月18日上午,广东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王曦一行参观广东省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并莅临"增材制造"赛项现场指导工作。

本届大赛是广东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职业技能大赛,有"技能省运会"之称。远铸智能在此次大赛中作为增材制造赛项设备支持商之一以及CAD机械设计赛项中唯一的设备支持商,提供比赛所需的3D打印设备和材料,并为参赛者提供一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咨询,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实现他们的想法和创意,得到了增材制造和CAD机械设计的两位赛项专家组组长以及广东省内各类院校的广泛认可,并被授予《设备设施支持单位》称号。

远铸智能赞助大赛的FUNMAT PRO 310 3D打印机
远铸智能赞助大赛的FUNMAT PRO 310 3D打印机

远铸智能赞助大赛所用的FUNMAT PRO 310FUNMAT HT能实现桌面级大尺寸打印,出色的打印稳定性,可以适配丰富的材料系统,物理性能和表面效果都堪称一流。其中FUNMAT PRO 310作为最新重磅推出的工业级性能、桌面级尺寸的3D打印机,专为工程师以及未来工程师们的创新应运而生,充分满足"未来卓越工程师"的需求,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提供有效助力。

上海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

4月22日,上海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嘉定开幕,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嘉定区人民政府承办。此次远铸智能赞助的CAD机械设计项目是对参赛选手的识图、制图、建模和测试能力的综合考核,鼓励各职业学校培养出更适合未来工业、制造业所需的应用型技能人才。

远铸智能赞助大赛所需的3D打印设备和材料,并与现场与会的评委、老师、专家和同学们展开关于3D打印和增材制造的深度交流,进一步引发大家对于未来机械制造的深度思考和探索。

在这个数字化和信息化的时代,机械制造也必须与时俱进,利用各种新技术和工具来提高机械制造的质量和效率。增材制造能够大幅提升制造企业生产灵活性,为高度复杂、定制化的组件制造提供前所未有的设计自由度,同时也可以大大缩短制造周期,实现低成本小批量生产。

远铸智能赞助大赛所用的FUNMAT PRO 310 3D打印设备
远铸智能赞助大赛所用的FUNMAT PRO 310 3D打印设备

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

4月27日-29日,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大赛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唐山市人民政府承办。大赛共设置 71 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区的639名选手参加,是目前河北省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

其中"CAD机械设计"项目属于国赛项目,分为机械创新设计、装配设计及工程图、逆向工程、结构设计4个模块。设计完成的作品会直接用远铸工业3D打印机桌面专门级FUNMAT HT完成打印以验证设计方案。

远铸智能赞助大赛所用的FUNMAT HT 3D打印设备
远铸智能赞助大赛所用的FUNMAT HT 3D打印设备

世界职业技能大赛是世界范围内公认的含金量最高的技能大赛之一,它是通过层层选拔来选出最强的选手,代表国家去参加世界舞台的比赛。

随着广东省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顺利落下帷幕,国内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国赛将于下半年在天津举办,请一同期待各大专业院校代表团能获得好成绩,努力迎战明年在法国举办的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

INTAMSYS远铸智能
http://www.intamsys.cn

消息来源:INTAMSYS远铸智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