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勤与亚马逊云科技深化合作 利用Amazon Bedrock扩展生成式AI能力

亚马逊云科技
2023-06-01 17:00 2765

北京2023年6月1日 /美通社/ -- 德勤宣布将利用亚马逊云科技的Amazon Bedrock全托管服务扩展其生成式人工智能(AI)能力,借助该服务,用户可通过API轻松访问来自领先AI公司及亚马逊的预训练基础模型。德勤深厚的AI经验和顶尖人才与亚马逊云科技的技术力量相结合,将帮助客户更快速地大规模构建新的AI应用,释放生成式AI能力的巨大价值。借助Amazon Bedrock,德勤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具成本效益的服务,帮助查验大量数据以定制模型,并将自然语言应用于各种用例。

"德勤正在不断提高自己的生成式AI能力,以帮助客户驾驭其中蕴含的力量。作为这一努力的一部分,公司正在利用Amazon Bedrock等领先产品,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提高生成式AI能力," 德勤管理咨询和亚马逊云科技合作全球首席商务官Nishita Henry表示。"借助Amazon Bedrock,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具成本效益的无服务器API,以便亚马逊云科技客户构建生成式AI应用。我们渴望向亚马逊云科技和德勤的共同客户提供更好、更快的AI成果。"

早在2018年,德勤就获得了亚马逊云科技机器学习能力认证,且多年来一直在Amazon SageMaker项目上与客户积极合作,帮助客户应对各种业务挑战并达成目标。德勤在这一领域的项目涵盖了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蕴含的全部能力,项目范围包括通过将现有的ML工作负载从本地数据中心和其他平台迁移到Amazon SageMaker来实现机器学习现代化,到通过自动化部署持续集成和持续交付(CI/CD)工作流、机器学习管理和利用Amazon SageMaker进行扩展来提高机器学习运维的成熟度。

"德勤一直站在帮助亚马逊云科技以客户为中心创建解决方案的最前沿,"亚马逊云科技副总裁全球渠道与联盟副总裁Ruba Borno表示。"我们希望将亚马逊云科技的创新与德勤的战略和工程能力结合,共同帮助客户更好更快地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德勤推出的生成式AI业务,旨在帮助客户利用生成式AI和基础模型的力量,成倍提高生产力,并加快业务创新步伐。这项新业务结合了先进的服务、人工智能人才和深厚的行业经验,这些都是企业领导者在设计生成式AI战略时所需要的,也是他们利用颠覆性新技术来创新AI驱动型应用时必不可少的。

作为亚马逊云科技合作伙伴网络(APN)的核心级合作伙伴,德勤已获得19项亚马逊云科技能力认证,并在多项亚马逊云科技服务中实施了解决方案。德勤和亚马逊云科技正在共同创新服务和知识产权(IP),并与亚马逊云科技社区共享,同时,还提供了独特的交易结构和定制化的亚马逊云科技投资策略,以便于用户使用亚马逊云科技的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亚马逊云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