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倒计时10天!3000人已注册,IVB4.0最新完整日程全公开

博迈思
2023-06-01 14:35 2704

上海2023年6月1日 /美通社/ -- 由博迈思主办,围绕国际疫苗与生物技术博迈思-国际疫苗&生物技术4.0论坛将于2023年06月11-13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目前康希诺、信达生物、石药集团、复星医药、复宏汉霖、君实生物等多家头部企业出席演讲,与此同时,更有邓子新院士、潘毅院士出席主题大会进行演讲致辞。

博迈思-国际疫苗&生物技术4.0论坛倒计时10天,限额一百张论坛通票免费送,目前3000人已注册,报名即将截止。注:本门票不含餐饮,实名制报名注册,进场馆需携带身份证。


IVB4.0论坛的演讲嘉宾及评委嘉宾将会在130+,Vaccine & Biotech Show将会有130+展商,目标参会参展人数会达到5000+。IVB4.0 2023 目标成为在业内极具影响力的生物医药行业论坛。

关于IVB4.0:

国际疫苗&生物技术4.0论坛(IVB4.0)是由中国国际疫苗创新峰会(HVIS)与中国国际生物制药4.0峰会(CIBP4.0)合并 组成的。其中HVIS仅举办了两届就已经成为中国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疫苗行业细分峰会,CIBP4.0在经历过三年的培育,在2021第三届CIBP4.0峰会时获得了极好的用户口碑。 IVB4.0旨在通过论坛与线上平台链接全球精英,消减信息互通成本,助力扶持生物医药领域初创企业并推动行业发展。 IVB4.0 2023 将会由3天的峰会(IVB4.0论坛) 和疫苗生物技术创新展(Vaccine& Biotech Show)组成。IVB4.0论坛的演讲嘉宾及评委嘉宾将会在100+,Vaccine & Biotech Show将会有130+展商,目标参会参展人数会达到5000+。IVB4.0 2023 目标成为在业内极具 影响力的生物医药行业论坛。

会场介绍:

主题大会| 6月11日 持续改变,从现状迈向杰出

BSA 路演| 6月11日 公平公开公正

疫苗会场 | 6月11日-13日 冲击传统观念,拒绝设限

mRNA技术&小核酸技术会场 | 6月11日-13日 简单致胜

细胞与基因治疗会场 | 6月12日-13日 不做选择!盈利,普惠全都要!

生物制药会场 | 6月12日 更高(高效)更快更强

抗体药会场 | 6月13日 患者受益

 会议议程可打开微信,搜索公众号"博迈思"了解,报名咨询等请联系朱静,电话021-6485 6566*659,13816656441,邮箱地址:mia.zhu@borscon.com。

 

消息来源:博迈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