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卫集团宣布财务总监变动

富卫集团有限公司
2023-05-12 17:48 16845

香港2023年5月12日 /美通社/ -- 富卫集团有限公司("富卫集团"或"本公司")今天宣布Jon Nielsen将退任集团财务总监,并到北美发展。Nielsen先生将会在富卫集团任职至2023年8月31日,以确保交接程序有序进行,当中包括完成公司中期业绩。

富卫集团行政总裁黄清风表示:"作为管理团队的一份子,Jon对富卫集团的策略、强劲业绩和壮大资本基础方面均作出了重大贡献,为公司将来的发展打好了根基。他带领了富卫集团由初创模式成为今天信誉卓著的泛亚洲人寿保险公司。我们由衷感谢Jon多年的领导并祝愿他一切顺利。"

富卫集团正于全球物色此一重要职位的继任人,目前进度顺利。

黄清风续指:"我们正在积极物色继任人,并计划尽快宣布新的财务总监人选。富卫状况稳健,拥有强大且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以确保未来的持续发展。"

Jon Nielsen 表示:"将来这个工作能令我返回北美,更接近家人,令我感到振奋。过去几年对我来说是一段充满意义的旅程,我对团队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我将与黄清风和领导团队紧密合作,确保交接有序进行。"

消息来源:富卫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