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科实业于二零二三年上半年录得稳健业绩

Techtronic Industries Co. Ltd.
2023-08-09 20:27 7852

香港2023年8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动工具、DIY工具及户外园艺工具公司创科实业有限公司(“创科实业”或“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669;美国 OTCQX:TTNDY、TTNDF)宣布截至二零二三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的业绩。

集团欣然宣布创科实业在二零二三年上半年录得稳健的业绩,于销售表现及利润产生方面均超越市场,同时减少库存及实现出色的自由现金流。按列账货币计算,整体销售额下降2.2%及按当地货币计算收缩1.0%,至69亿美元。按当地货币计算,创科实业的旗舰MILWAUKEE业务增长8.7%,而消费者业务销售额则呈低双位数下降,部份原因来自其客户网络及顾客的削减库存举措。

  • 创科实业在二零二三年上半年录得稳健业绩,于销售表现及利润产生方面均超越市场,同时减少库存及实现出色的自由现金流
  • 旗舰品牌MILWAUKEE爲全球第一的专业电动工具品牌,其业务表现优于市场,销售额按当地货币计算增长8.7%
  • 库存较二零二二年上半年减少6.51亿美元
  • 上半年录得破纪录的自由现金流,达到3.01亿美元,较二零二二年上半年增加6.49亿美元
  • 毛利率连续第十五个上半年度录得增长,达到39.3%,上升22个基点

二零二年上半年财务摘要 





二零二

百万美元

二零二

百万美元

变动

营业额 

6,879

7,034

(2.2 %)

毛利率

39.3 %

39.1 %

+22基点

除利息及税项前盈利

560

633

(11.5 %)

本公司股东应占溢利

476

578

(17.7 %)

每股盈利 (美仙)

26.00

31.59

(17.7 %)

自由现金流

301

(348)

+649 百万

每股中期股息 (约美仙)

12.23

12.23

集团的全球业务在二零二三年上半年的表现超越市场。北美业务销售额按当地货币计算下降3.9%。由我们世界级管理团队带领的欧洲业务,按当地货币计算录得10.1%增长。至于其他地区包括澳洲及亚洲,按当地货币计算,则录得5.7%增长。

由于产品组合更倾向集团中利润较高的MILWAUKEE业务及推行提升生产力措施,加上其高利润的售后电池业务继续超越市场,毛利率较二零二二年的上半年增长22个基点。

创科实业主席 Horst Pudwill 先生表示:“我们承诺将维持投资于更佳技术及先进新产品的策略,以推动增长。我深信集团已作好充分准备,在二零二三年下半年及未来继续跑赢市场。” 

创科实业行政总裁 Joseph Galli 先生表示:“创科实业竭力鞭策自己,力求不断进步。我们在销售方面超越竞争对手,大幅削减库存,带来正自由现金流,同时继续为未来投资。”

前瞻性陈述

本公告包含某些前瞻性陈述或使用某些前瞻性术语,此等陈述或术语基于创科实业目前对集团经营业务及市场之预期、估计、预测、信念及假设,并反映截至本公告日期创科实业的观点。此等前瞻性陈述并非对集团未来业绩之保证,并会受市场风险、不确定性及创科实业无法控制的因素所影响。因此,实际结果及回报可能与本公告中所作出之假设及陈述存在重大差异。

关于创科实业

创科实业乃电动工具、户外园艺工具、地板护理及清洁产品等充电式技术的全球领导者,专为 DIY 用户、消费者、专业人士及工业用 家提供家居装修、建筑、维修、工业及基建业产品。集团专注于四大策略基础:强劲品牌、创新产品、优秀人才及卓越营运,以优化 充电式技术为长远扩展的愿景。努力不懈追求产品创新的精神为集团全球增长策略,巩固集团的行业领导地位,并保持环境、社会及 管治的高标准。创科实业旗下强大品牌组合包括 MILWAUKEE、RYOBI 及 AEG 电动工具、配件及手动工具、RYOBI户外园艺工具、EMPIRE 绘图 及计量产品,以及 HOOVER、VAX、DIRT DEVIL 及 ORECK 地板护理及清洁产品。

创立于一九八五年,并于一九九零年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创科实业乃恒生指数、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富时 RAFI™全球 3000 指数(FTSE RAFI™ All-World 3000 Index)、富时 4Good 发达市场指数(FTSE4Good Developed Index)及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 (MSCI)所有国家全球指数之成份股之一。集团亦已在 OTCQX Best Market 进行交易, 代号为「TTNDY」 和 「TTNDF」。详情请浏 览 www.ttigroup.com

以上所有商标均为创科实业集团之商标( AEGOTCQX  RYOBI 除外)AEG  AB Electrolux(publ.)之注册商标,集团获授权使用。OTCQX  OTC Markets Group Inc. 之注册商标。 RYOBI  Ryobi Limited 之注册商标,集团获授权使用。

消息来源:Techtronic Industrie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