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owermat 与 Haier 合作将无线技术应用于白色家电及数码产品

2011-01-07 05:13 5546

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2011年1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海尔,世界著名的家电(空调、洗衣机、电冰箱…)生产厂商和 Powermat,无线充电技术的领航者,宣布双方有意将 Powermat 的无线技术引入到白色家电及数码产品中。该协议将进一步扩大消费者的选择,可以在家中随时随地感受无线供电的便利。

遵循 Powermat 建立无线世界的想法,这次合作将有助于开发带有无线供电技术的桌面,比如可以同时为手机、笔记本或其他设备充电的装配有 Powermat 无线模块的办公桌;以及可以通过表面直接为搅拌机、电饭锅和果汁机等小家电供电的厨房操作台。

“海尔致力于为全球用户创造价值,成为美好住居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海尔给消费者提供的将不仅仅是单一产品,而是成套解决方案及服务,为用户提供绿色、智能化的用户体验。”海尔的 CTO 喻子达表示。

Powermat 的技术不仅仅是简化了厨房操作,还提高了水电混合使用的安全性。“未来的家庭不仅仅将是更方便的地方,它还将是更安全的,因为在这种环境中水和电是不会混合的,Powermat 传输的是能量而不是电。”Powermat 的 CEO Ran Poliakine 介绍说。

海尔是全球白电第一品牌和中国有价值品牌。海尔致力于为全球用户创造价值,成为美好住居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

2010年12月22日,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网站发布全球十大创新公司,在全球家电企业中,海尔成为唯一入选企业。同时,世界著名消费市场研究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发布数据显示,海尔在世界白色家电品牌中再次蝉联全球第一,全球市场占有率6.1%。同时,海尔冰箱、海尔洗衣机分别以12.6%与9.1%的全球市场占有率,在行业中再次蝉联全球第一。海尔酒柜制造商与品牌零售量占全球市场的14.8%,世界第一。在智能家居集成、网络家电、数字化、大规模集成电路、新材料等技术领域,海尔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关于 Powermat

Powermat 是第一家通过主流零售渠道向消费者广泛推荐基于感应原理的无线充电技术的公司。作为无线充电领域毋庸置疑的领航者,Powermat 引领了包括技术、零售业务、消费者经验以及品牌在内的所有方面。用户一旦拥有了配有 Powermat 接收器的电子设备,便可以在充电板上快速地、安全地、有效地同时最多为三部设备同时充电。这种方式既简便轻松,又给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不必再为插/拔电线或为电池没电而焦虑。

更多详情,请联系:

Scott Eisenstein                   Jodi Brooks
Powermat                           Weber Shandwick
电话:+1-212-810-6544              电话:+1-917-520-7312
电邮:scott@powermat.com           电邮:jbrooks@webershandwick.com

Bing Bai
Haier
电话:+86-532-88936442
电邮:bing_bai@haier.com

消息来源:Powerm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