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中国焕新雇主品牌,为高质量发展注入人才动力

玛氏中国
2023-05-22 16:12 2841

北京2023年5月22日 /美通社/ -- 玛氏中国高度重视打造一支高质量、多元化、有活力的人才队伍,广纳人才,持续发力新生力量的引入和培养。近日,玛氏中国在北京举行全新雇主品牌发布仪式,玛氏箭牌中国区总裁冯刘、玛氏宠物营养中国区总经理Ganesh Ramani、玛氏皇家宠物食品中国总经理徐娟,玛氏箭牌中国人力资源副总裁刘红及玛氏中国各业务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活动,并与全体同事共同点亮主题口号。此次玛氏中国全新雇主品牌的发布,旨在聚合玛氏同事之力,吸引更多人才,以实际行动践行玛氏“未来始于当下”的企业愿景。

三大内核,彰显行业领先的雇主品牌建设

这是玛氏首次在中国正式推出全新雇主品牌。本次发布仪式以“玛上启航”为口号,通过三大内核和八大主张,旨在聚合玛氏中国区所有同事之力,充分展现了玛氏作为公司未来长足发展的根本力量 -- 对玛氏同事的重视和关注。


在本次发布仪式上,玛氏中国的全体同事通过现场扫码聚合的方式,共同点亮了“玛上启航”的雇主品牌口号,也点燃了心中的自豪。基于广泛的内外部调研和深度访谈,玛氏提炼出三大雇主品牌内核:“志同”,“行远”,“心聚”。这三大内核旨在努力实现人宠蓬勃发展的未来;让更多同事乐于接纳和勇于做真实的自己,在广阔的业务中实现多维发展;以团结协作推进业绩进步,让每一位同事都充满活力和动力,发自内心的支持和关爱他人,以个人的最佳状态促进组织的可持续发展,努力打造最佳职场。


该三大内核也充分体现了玛氏与同事共建美好明天的坚定信念和行动。作为一家注重互惠理念的企业,玛氏将打造多元化和包容性文化视为发展与创新的核心竞争力,坚持打造充盈着不同观点、不同思维的职场环境,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帮助同事在收获职业成就的同时,感受到被倾听和重视,共同向着一个社会更多元包容、地球更健康、人宠蓬勃发展的未来前行。随着雇主品牌价值主张推出,玛氏还同步发布全新玛氏雇主品牌书http://m.creatby.com/v2/manage/book/hph4t1/)。

接下来玛氏计划推出一系列的相关活动,通过全新的雇主品牌形象,不仅希望更多的人看到并了解玛氏,同时也希望玛氏的多元包容文化能影响到更多在职场中、或即将迈入职场的每一个人。不仅如此,玛氏还将雇主品牌融入同事体验,让同事们在每天的工作中都能感受到玛氏独特的企业文化并引发共鸣,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人才加入玛氏这个大家庭。

践行愿景,推动个人与玛氏的蓬勃发展

玛氏始终相信人才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并以五大原则为指引、坚持同事的多维健康发展,不断以高标准诠释职场健康管理,落实各项可持续的福利政策,注重互惠理念,将打造多元化和包容性视为发展与创新的核心竞争力。

也正因如此,仅在2022年,玛氏就荣获了由领英中国颁发的“全球最具吸引力毕业生雇主”,前程无忧“中国大学生最喜爱雇主”,界面新闻“年度女性友好雇主”等多项奖项。这无疑是对玛氏为保障同事福祉做出的不懈努力的肯定,也体现了同事和未来同事对玛氏充满活力的工作环境的认同。

玛氏箭牌中国人力资源副总裁刘红女士表示:“未来玛氏将坚持以五大原则为指引,继续与同事携手打造更加灵活、开放、平等的职场文化,让每一个人才都能在这里发挥自身独一无二的影响力,帮助实现个人和玛氏的蓬勃发展。”

消息来源:玛氏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