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S&C Blue Prism智能自动化平台的最新更新

SS&C宣布SS&C Blue Prism智能自动化平台的最新更新

康涅狄格州温莎2023年5月19日 /美通社/ -- SS&C Technologies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SSNC)今天宣布其SS&C Blue Prism智能自动化平台的最新产品更新。 最新的更新将帮助组织从智能自动化程序中萃取价值,以实现业务增长并改善客户和员工体验。 

SS&C Blue Prism产品总经理Colin Redbond表示:"此次最新发布表明我们对增长和加速创新投资的承诺,同时与客户合作,支持他们的战略优先事项。 除了最新技术外,组织还可以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值得信赖的架构和见解来实现自动化,并支持持续的监控和改进"。

最新推出的一套产品更新包括:

  • Chorus - 这一流程编排工具中增强的运营分析提供了稳健的可视化效果、新的控制面板创作功能、更直观的界面和关键的安全改进,所有这些都有助于为运营领导者提供对其运营内部情况的实时、可执行的见解。
  • Process Intelligence – 增强的分析、预测和模拟功能,更新的直观用户界面,以及与Chorus的新集成。 这些增强功能使组织能够改进企业范围自动化工作的管理。
  • UX Builder – 新的表单设计器使业务用户能够通过构建企业web应用程序、汇集来自多个系统的数据以及无缝集成数字工作者和BPM服务来创建端到端的数字体验。
  • Desktop — 提供了一个整体环境来管理有人值守和无人值守的数字员工,简化了由中央审计、控制和管理支持的统一劳动力的管理。
  • Robotic Operating Model™ 2ROM™ 2– 更新版本的SS&C Blue Prism的行业领先方法现在专注于所有智能自动化功能,并包括 5 阶段的旅程,为组织提供当前业务需求的最佳指导。

全球超过2800家客户在SS&C Blue Prism上运营业务,实现金融服务、保险、健康和制药、银行等领域的运营数字化。 要了解有关SS&C Blue Prism智能自动化产品和即将推出的创新的更多信息,请咨询专家。

关于SS&C Technologies

SS&C是一家为金融服务和医疗保健行业提供服务和软件的全球提供商。 SS&C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温莎,在全球设有办事处。 从最大的公司到中小型企业,全球大约有2万家金融服务和医疗保健组织依赖SS&C提供的专业知识、规模和技术。

来源:SSC

有关SS&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SSN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sctech.com 。

Twitter 、 LinkedIn 和 Facebook 上关注SS&C。

消息来源:SS&C
相关股票:
NASDAQ:SS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