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S&C Blue Prism 连续第六年获评行业领导者

SS&C
2023-10-18 22:08 9525

Everest Group 发布 2023  PEAK Matrix® RPA 产品评估报告,SS&C Blue Prism 连续第六年获评行业领导者

美国康涅狄格州温莎2023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SS&C Technologies Holdings, Inc. (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代码:SSNC)今日宣布 SS&C Blue Prism 在 Everest Group PEAK Matrix® 2023 年机器人流程自动化 (RPA) 产品评估报告中,被评为机器人流程自动化 (RPA) 行业领导者。

"SS&C Blue Prism 在 Everest Group PEAK Matrix® 2023 年 RPA 产品报告中的领导者地位已获进一步巩固。强大的市场占有率、产品功能的深度和广度,以及为提供集成智能自动化平台而进行的持续投资,是其获得领导者地位的原因。"Everest Group 副总裁 Amardeep Modi 说道,"其中产品支持及培训、互操作性及可扩展性是该产品客户强调其具有的一些主要优点。"

该评估报告从几个关键层面分析了全球 RPA 格局及 24 家技术提供商持续变更的动态。该报告从客户数量、同比增长率的提高、客户对价值及满意度的反馈及 SS&C Blue Prism 覆盖行业的宽度和企业规模细分几个方面,对 SS&C Blue Prism 进行评估。

"SS&C Blue Prism 第六次在 Everest Group PEAK Matrix® RPA 产品报告中获评领导者,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SS&C Technologies 公司内审、风险、监管及数据全球主管 Mike Megaw 表示,"Everest Group 的认可是对我们智能自动化生态系统重大业务转型价值及创新的肯定。这样的认可也是一种证明,证明我们的团队及合作伙伴如何在全球范围内通力合作,通过向客户交付最佳的产品,确保企业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PEAK Matrix® 2023 年 RPA 产品报告还评估了 SS&C Blue Prism 商业及销售模式的灵活性、进步性及客户对可得商业模式的采纳,作为其成功交付产品能力的一部分。

SS&C Blue Prism 在金融服务、保险、医疗及制药、银行等领域进行数字化运营。与专家交流,以了解更多关于SS&C Blue Prism智能自动化产品的信息。

消息来源:SS&C
相关股票:
NASDAQ:SS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