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宾尼法利纳获年度绿色良好可持续设计奖项

Pininfarina
2023-05-18 17:34 3519

宾尼法利纳获得2023绿色良好可持续设计奖的三个奖项

意大利都灵2023年5月18日 /美通社/ -- 芝加哥雅典娜建筑与设计博物馆(Chicago Athenaeum)将 Namx HuvAkom 和 B1数字名片评为 2023绿色优秀设计可持续奖绿色交通和绿色产品类别获奖者。 

Left to right, Akom research project and B1 Digital Business Card
Left to right, Akom research project and B1 Digital Business Card

评审团对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在设计创新可持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知识给予了嘉奖,这归功于该公司对趋势的持续研究和多学科技能。 宾尼法利纳在开发这些产品时考虑了两个主要概念: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以及可持续商业模式。

Namx Huv 是一款氢动力SUV,部分燃料来自于可拆卸的胶囊,为实现无缝和无碳移动出行体验铺平了道路。 这是世界上第一款由获得专利的可拆卸油箱系统提供部分驱动力的汽车,有望改变清洁移动出行范式,并使氢燃料得到广泛使用。 Namx Huv由宾尼法利纳与DE LUSSAC设计工作室合作设计。

Akom 是一个研究项目,旨在探索家庭咖啡的未来。 在这个项目中,宾尼法利纳试图从不同的角度解决可持续性问题。 第一,材料的选择;第二,维护过程;最后是胶囊的处置。 Akom希望复制传统的浓缩咖啡制作方法。 为了复制这一体验,研究阶段的重点是研究与浓缩咖啡机的互动。

B1数字名片是宾尼法利纳和Pininfarina Segno公司开发的设计优雅的智能数字名片。该公司将尖端技术和工匠技能相结合,为书写及其他领域的历史增添了新篇章。 B1是一个可持续的解决方案,重塑了名片的概念,减少了纸张的消耗,并有助于Pininfarina Segno森林的发展。这一森林项目与Treedom合作创建,体现了宾尼法利纳的未来愿景。

绿色优秀设计可持续发展奖(Green Good Design Sustainability Award是一个著名奖项,向以更健康和更可持续的世界为目标提出非凡创意并激励更大进步的杰出个人、公司、组织、政府和机构及其产品、服务、创意和概念给予国际认可。 该设计项目由芝加哥雅典娜建筑和设计博物馆与欧洲建筑、艺术、设计和城市研究中心合作举办。

Namx HUV, hydrogen-powered SUV designed by Pininfarina
Namx HUV, hydrogen-powered SUV designed by Pininfarina
消息来源:Pininfar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