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1财经客户端9.3版本上新,即时跟踪企业资讯,精准掌握一手舆情

21财经APP
2023-05-18 16:09 2325

广州2023年5月18日 /美通社/ -- 大数据时代下融媒体高速发展,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 无论是从投资者的角度,还是企业的角度,建立及时洞见、快速反应和高效决策的机制,在海量大数据中及时获取企业发展战略、市场情报等资讯内容变得尤为关键。近日,21财经客户端9.3版本上新,一键跟踪精准推送,掌握企业一手舆情, 助力高效洞见决策未来。 

依托南财媒体数据库和企业数据库资源,用户在21财经客户端9.3版本上即可实现对指定企业从信息检索、资讯订阅到更新提醒、内容聚合的一揽子服务,以自定义企业频道+个性化精准推送的方式,帮助用户直观跟踪指定企业舆情,助力相关决策。

如何一键生成自定义企业频道呢?用户在客户端内搜索企业全称或简称,如南方财经,在搜索内容中点击【生成企业频道】,点击企业页面内的【生成企业频道】,即可生成自定义企业频道。生成企业频道后,用户可以在首页中随时点击查看企业频道的内容。

21财经客户端9.3版本上新
21财经客户端9.3版本上新

生成自定义频道的同时,用户可以通过授权弹窗提醒或点击企业频道右上角的【开启通知】,开启频道消息的通知提醒,实现对关注企业信息的实时监控,获取关注企业信息的内容更新的精准推送提醒,帮助用户高效获取信息。

21财经客户端9.3版本上新
21财经客户端9.3版本上新

搜索不到想要的答案怎么办?向21提问吧

发挥主流财经媒体专业资源,此次版本更新通过搜索优化,为向用户提供更实用的提问服务,点击搜索结果页面去向21提问。8大数据库+600名研究员,财经问题"有问必答",用户的提问内容还有可能被展示在VIP频道-"问必答"栏目中。

21财经客户端9.3版本上新
21财经客户端9.3版本上新

"问必答"是21财经客户端以粤港澳大湾区(广东)财经数据中心和南财智库为依托,"财商政法"全覆盖,线上线下互动多。得益于南财集团强大的数据挖掘能力和智库研究能力,21财经"问必答"一方面可以为个人用户提供新闻热点解读、市场趋势分析、投资理财知识等方面的疑问解答;另一方面也为企业用户提供政府政策、营商环境、投融资、法律事务方面的知识及信息服务,促进企业与政府、投资机构交流对话。

21财经客户端9.3版本上新
21财经客户端9.3版本上新

同时,21财经客户端还将不定期组织推出线上或线下专场主题问答会,围绕当前市场热点、焦点话题或者企业迫切需求,特邀专业人士和专业机构集中解答。

从信息检索一键跟踪企业信息,到精准推送掌握一手舆情,个人用户、企业用户还可以通过"问必答"向行业大咖、专家提问,更多精彩内容,快下载21财经客户端9.3版本体验吧。

21财经客户端9.3版本上新
21财经客户端9.3版本上新

 

消息来源:21财经AP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